爵爷证实今夏将签新坎通纳 曼联击败三豪门赢得超新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5月21日10:52  新浪体育
爵爷证实今夏将签新坎通纳曼联击败三豪门赢得超新星

红魔弹簧人

  新浪体育讯 在欧冠决赛一触即发之际,弗格森给爱将服下了一颗定心丸。爵爷亲口证实,曼联即将与本赛季租借到红魔的特维斯签订正式合同。在今年夏天,曼联将完成与特维斯的永久转会。

  “没有任何疑问,特维斯将是曼联未来的一部分。特维斯对我们来说,实在是太重要了,他为曼联打进了太多重要的进球,有些像以前的坎通纳。”

  此外,曼联还对法国两名超新星海伦和希图非常感兴趣,如果进展顺利,红魔可望在近期签下两人。

  15岁的海伦效力于法甲雷恩队,司职左后卫,除了曼联,国际米兰、皇马阿森纳、纽卡斯尔与埃弗顿也都对这名超新星抱有极大的兴趣。曼联想与其签订两年合同,这一点得到了雷恩官方的证实。

  “曼联邀请海伦加盟,海伦非常想去,但我们不想放走这样有才华的新秀。”

  但曼联已经和海伦的家长谈妥了,在跟弗格森有过沟通之后,海伦的母亲证实自己的儿子正在准备加盟曼联。在接受法国最权威的体育报纸《队报》的采访时,海伦的母亲说,“有那么多豪门都想要我儿子,钱的因素并没有左右我们的选择。海伦对曼联很感兴趣,对他来说,加盟曼联是最佳选择。”

  海伦是法国16岁以下国家队的主力,与他一起加盟曼联的还有效力于朗斯队的法国U16国家队队长希图。跟海伦的情况类似,希图同样面临着俱乐部不想放人的难题,但希图本人也非常想加盟曼联。

  此外,曼联官方宣布,索尔斯克亚将从下个赛季开始担任曼联预备队的主帅,挪威娃娃脸自去年八月开始做助理教练,深得弗格森的赏识。“索尔斯克亚在教练的位置上做的棒极了,我确信他会在将来成为一名顶级教练。”

  (安然)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乔红南宁助燃奥运激情
参加花式篮球选拔赛,赢showtime签名限量版篮球服
有奖招募:李宁08之旅三亚、兰州战地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