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埃蒂安新锐杀手身价1800万 正是他挤掉了特雷泽盖!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5月19日17:05  东方体育日报

  本报记者 金雷

  多梅内克的大名单中,有一个名字令人眼前一亮。来自圣艾蒂安的射手戈米斯第一次入选国家队,他还未满23岁,是本泽马后本土另一位优秀的年轻射手。

  在刚刚结束的法甲联赛中,戈米斯所在的圣艾蒂安取得了第五的排名。绿衣军团恢复活力,部分原因就在于戈米斯的成熟。这名一头小辫、身披18号战袍的小伙子,在38轮联赛打入16粒进球,是本赛季法甲的最大惊喜。目前戈米斯已是仅次于本泽马的未来之星,此次入选欧锦赛大名单,可谓顺理成章。

  谈到戈米斯,多梅内克也情绪高涨,“不要为他出现在这份名单感到奇怪。我观察了他很久,毫无疑问,他是凭自己的实力得到这份荣誉的。”

  在舆论看来,正是戈米斯的崛起,令已30岁的特雷泽盖彻底失去了入选国家队的希望。尽管这个赛季特雷泽盖保持了高进球率,但比他小7岁的戈米斯更符合多梅内克为国家队更新换代的战略思维。

  《队报》分析道,“戈米斯的闯入,令主帅彻底放弃特雷泽盖。尽管他是本赛季意甲的第二射手。其实看一看这张名单你就会发现,多梅内克正在向所有有才华的年轻人敞开大门。德国世界杯是里贝里,后来又轮到了拉萨纳·迪亚拉、纳斯里、本泽马和本阿尔法,现在是戈米斯,法国队的锋线竞争正变得越来越激烈。”

  《法国足球》也说,“特雷泽盖的国家队生涯可能就此结束。因为三色军团打算结束小规模培植新人的模式,戈米斯就是最好的证明。”

  如果戈米斯能最终入选23人名单,那么这届欧锦赛将成为他职业生涯的一个新起点。包括马赛、阿森纳、纽卡斯尔、罗马和塞维利亚等在内的俱乐部都在密切观察戈米斯。阿森纳的首席球探格里曼迪曾亲自来圣艾蒂安观看比赛,而纽卡斯尔更是报出了1800万欧元的转会价。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李宁08之旅各站精彩图片
参加花式篮球选拔赛,赢showtime签名限量版篮球服
有奖招募:李宁08之旅三亚、兰州战地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