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联赛爆发球迷骚乱 红宝石面临十万美元罚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5月19日16:04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5月19日电在上周六的一场日本J联赛中,大阪钢巴3-2击败浦和红宝石,赛后双方球迷爆发了日本J联赛创办以来最严重的一次球迷冲突,据路透社消息称,因为本方球迷的行为,浦和红宝石俱乐部将面临着严重的处罚。

  当时,比赛结束后,主场愤怒的红宝石球迷封堵住了客队球迷的场地出口,球迷拆除了安全防护,卸毁场内座椅。日本警方急忙出动了防暴警察。红宝石球迷向客队球迷投掷烟火弹等。1000名来自大阪的球迷在被困了3个小时之后,通过警车等才撤离出体育场。

  本周一,J联赛负责人告诉路透社他们在做出处罚之前会详细阅读关于球迷骚乱的法规,但是红宝石队可能会面临严厉的惩罚。据悉,红宝石可能会面临10万美元的罚款,甚至他们可能成为第一个被扣分的J联赛俱乐部。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李宁08之旅各站精彩图片
参加花式篮球选拔赛,赢showtime签名限量版篮球服
有奖招募:李宁08之旅三亚、兰州战地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