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引援名单最大牌球星浮现 弗拉米尼后又现新裂痕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5月19日11:51  新浪体育
阿森纳引援名单最大牌球星浮现弗拉米尼后又现新裂痕

温格这个夏天会很忙

  新浪体育讯 阿森纳和两个米兰之间的战争注定是这个夏天的焦点,弗拉米尼与红黑军闪电签约令伦敦人先折一仗,温格放出话来要死保赫莱布,不过枪手还同时启动备选方案,赫莱布替身已浮现多个选择。

  英超赛场上的候选目标是西汉姆小将诺贝尔和朴茨茅斯的克拉尼察,法甲方面是马赛新星纳斯里,两名小将都展现出了极佳的潜质。不过他们都属于半成品,更符合阿森纳需求的“成品”来自德甲,《每日邮报》称温格把不莱梅核心迭戈列为赫莱布头号替身。4月份迭戈的父亲兼经纪人达昆亚就承认阿森纳想要他儿子,如今联赛落幕转会市场即将开放,枪手势必有会进一步行动。

  23岁的迭戈是最近几个赛季德甲表现最出色的球员之一,在巴西国家队也有34场比赛经验。对他有兴趣的知名球队除了阿森纳还有尤文、皇马、切尔西,不过此前都是雷声大雨点小。德甲联赛最近几年相对低迷影响了德甲球员的吸引力,温格是个例外,赫莱布、罗西基都是他从德甲上淘来的宝,迭戈是最新目标。

  在媒体列出的阿森纳绯闻榜上,到目前为止迭戈名气最大,身价肯定也是最高,在德甲几年来的出色表现让他逼近“准大牌”行列。阿森纳不惜与意甲英超多家豪门展开争夺体现出温格在引援上的一些变化,大牌球星不再是枪手“不想碰”的一类人。

  维埃拉认为阿森纳必须花大钱买强援才能真正抗衡曼联切尔西,强援是什么标准?温格有明确答案。“我认为实力比名气更重要,眼下很多巨星对球队的贡献很少。”阿森纳的转会策略很明显,除了廉价买下一些新人之外,对待已经成名的球员,实力比名气重要。迭戈就属于这类人,名气介于一流二流之间,而不莱梅没了他就不转。

  赫莱布前途还未定,国米依然没有放弃努力,阿森纳必须尽快搞定结果,否则会牵动全盘计划。让温格烦心的事不止这些,阿德巴约近期意外提起巴萨,温格认为多哥人的真正目的是以此为要挟要加薪,媒体称教授“非常生气”。阿德巴约曾经自曝曼联对他有过接触,现在又是巴萨,弗拉米尼之后阿森纳的天才们似乎越来越不安分。

  也有零星好消息传来,获得职业联盟最佳左后卫的克利希表态愿意续约。“我希望能像维埃拉和亨利一样在阿森纳踢很多年,到了离开的那天在俱乐部留下脚印。我在伦敦呆了5年,如果一切顺利我还想再呆8年。”(黎璐)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李宁08之旅各站精彩图片
参加花式篮球选拔赛,赢showtime签名限量版篮球服
有奖招募:李宁08之旅三亚、兰州战地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