赛季四大发现保尤文进军欧洲 是什么让他们集体爆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5月18日02:3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客场3-3战平桑普,尤文结束了本赛季意甲全部比赛,拉涅利以联赛第三的成绩完成了比赛,对于这支升班马来说算是超额完成任务。而对于尤文图斯来说,本赛季的引援不算成功,除了西索科以外没有让人惊喜的球员,但是在尤文原有的阵容中,拉涅利却先后挖出了宝。

  皮耶罗灵魂附体

  两个进球,让皮耶罗在射手榜上一跃成为排名第一,只要博列洛本轮比赛进球低于3个,那么皮耶罗将当选本赛季的联赛最佳射手,如果最终结果真的如此,那么将是皮耶罗历史上第一次当选意甲最佳射手。34岁的皮耶罗在职业生涯的最后阶段完成了在巅峰年纪都未能企及的冠军。本赛季皮耶罗打进21球,占了尤文本赛季全部进球的三分之一,尤文图斯本赛季作为升班马回归意甲,能够顺利排名前四晋级欧冠联赛,皮耶罗的进球是一大保证。

  卡莫拉内西换位惊喜

  如果用老将焕发青春来形容卡莫拉内西似乎有些不公平,自从加盟尤文之后卡莫一直保持的很高的竞技状态,不过电话门之后,尤文图斯流失了大量球星,卡莫作为中场为数不多的技术型大牌球员,本赛季成为尤文进攻的组织者,在阿尔米隆、蒂亚戈等外来的和尚都没有念好经的情况下,卡莫撑起了尤文的中场组织任务,尤其是在一度拉涅利让卡莫移动到中路,在后腰的位置上更是攻防俱佳。

  后防惊喜

  夏天尤文买来了安德拉德,希望葡萄牙中卫能够帮助尤文的防线,但是没想到几场比赛葡萄牙人就送去大修了,而真正撑起尤文赛季的则是莱罗塔列和齐耶利尼,齐耶利尼因为安德拉德的受伤被迫移到中卫位置,结果在这个位置上齐耶利尼大放异彩,甚至因此入选国家队。而对于莱罗塔列来说,这个赛季则是脱胎换骨的,自从从切沃加盟尤文后,莱罗塔列一直被冠以水货的名称,辗转于锡耶纳等球队,本赛季由于安德拉德受伤、克里西托不堪重用,莱罗塔列成为了球队的主力中卫 ,而莱罗塔列本赛季表现稳健,不但在防守中和齐耶利尼撑起尤文,同时还收获了3个进球,尤文本赛季失球37个,这对中卫组合功不可没。

  (Belldandy)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李宁08之旅各站精彩图片
参加花式篮球选拔赛,赢showtime签名限量版篮球服
有奖招募:李宁08之旅三亚、兰州战地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