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联官方宣布续约队内主力 两年新援已是红魔轴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5月17日22:16  新浪体育
曼联官方宣布续约队内主力两年新援已是红魔轴心

卡里克续约四年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7日晚,曼联俱乐部在官方网站宣布,英格兰中场卡里克和球队完成了续约,双方签下了一份新的四年合同。

  根据新的合同,27岁的卡里克将在曼联效力到2012年六月,他也是最近几个曼联续约球员中的一个,此前中卫费迪南德刚刚完成了签约。

  卡里克是本赛季曼联夺取英超联赛的主力,虽然赛季初因为哈格里夫斯到来,一度影响了他的出场时间,但凭借在后腰位置的视野、传球和控制上的优势,卡里克逐渐夺回了主力位置,下半个赛季是红魔后腰位置上的绝对主力。卡里克本人对续约感到非常高兴。“这是一家非凡的俱乐部,能够成为这支出色阵容的一部分,是一种愉悦。”

  “我相信这个阵容将会在一起很多年,在我效力的头两个赛季,我们连续夺得英超冠军,对我来说这是梦想成真。”

  主教练弗格森也对卡里克的续约表示了高兴。“很高兴迈克尔签下了新的合同,自从2006年从热刺加盟我们之后,他一直表现出色,得知他将作为球队一员继续效力很多年,我感到高兴。”(丁林)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李宁08之旅各站精彩图片
参加花式篮球选拔赛,赢showtime签名限量版篮球服
有奖招募:李宁08之旅西安、桂林战地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