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联离队榜又多一人 锋线失意人:欧冠决赛将是绝唱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5月17日10:59  新浪体育
曼联离队榜又多一人锋线失意人:欧冠决赛将是绝唱

萨哈:该说再见了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7日,红魔曼联全队都在积极备战同切尔西的欧冠联赛决赛,为争取这一欧洲至高荣誉而磨刀霍霍。但并非所有曼联球员都把精力放在即将开打的决赛上,比如路易斯-萨哈,法国射手现在正在为自己下赛季的前途发愁,他在老特拉福德的日子已经走到尽头了。

  29岁的萨哈与2004年月加盟曼联,当年的身价也是高达1200万英镑。在曼联的4年间,萨哈经历过风光无限,多次为曼联建立功勋,但更多的时候却是饱尝伤病的摧残,这让他的红魔生涯充满坎坷。本赛季曼联顺利拿下英超冠军,萨哈却更像是一个局外人。赛季结束,法国人的离开已成定局。近日萨哈就在接受采访时公开承认,他的红魔生涯即将结束了。

  萨哈承认,欧冠联赛决赛将是他在曼联经历的最后一场比赛,“未来并不在我的掌握之中,但是我依然将努力为自己争取。”法国前锋的“告别宣言”有些凄凉。

  “我知道,这将是我最后一场比赛了,但如果教练选择用其他人,我也同样会理解,只不过如果他那样做会让我感到非常痛苦,因为我是如此热爱这家俱乐部。”显然,萨哈不希望自己身披曼联队服的最后一场比赛是在板凳席上度过。

  至于下一站在何处,萨哈并不想多谈。“眼下我还无法太多谈论我的未来,”萨哈说,“目前最重要的事情,是赢得冠军联赛决赛,这或许会让事情发生一些改变。”

  (小柯)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李宁08之旅各站精彩图片
参加花式篮球选拔赛,赢showtime签名限量版篮球服
有奖招募:李宁08之旅西安、桂林战地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