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联昔日主力明言愿意离队:只要给钱够多我就走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5月17日00:06  新浪体育
曼联昔日主力明言愿意离队:只要给钱够多我就走人

希尔维斯特愿意去波尔多

  新浪体育讯 曼联后卫希尔维斯特承认,他有可能在夏季离开老特拉福德,目的地是法国的波尔多俱乐部,如果两支球队谈妥、而波尔多也能解决他的工资问题,那么他乐意加盟该队。

  波尔多的主教练是洛朗-布兰克,1998年世界杯冠军法国队的中后卫,球员时代曾经在曼联效力过一年,和希尔维斯特当过队友。他对希尔维斯特非常欣赏,希望能够得到这位法国同胞。

  希尔维斯特本赛季一直受到膝盖伤势的困扰,缺席了大部分的比赛,不过即使他没有受伤,也很难在现在的曼联打上主力。无论是左后卫位置上的埃弗拉,还是中后卫位置上的维迪奇或者布朗,在弗格森心中都排在希尔维斯特之前。而且,希尔维斯特和曼联的合同还有一年就要到期,现在是出售的好时机。

  希尔维斯特本人在谈到转会波尔多时说:“并不是不可能的事情。”

  “波尔多是一家贴近我心的俱乐部,当我还是小孩的时候,我关注着他们在欧洲赛场的出色成绩,更何况,我还有家人住在该俱乐部所在的地区。”

  不过希尔维斯特表示,在谈转会时,不会接受大幅度的降薪。“但是每个球员都应该得到满足,无论是体育的角度还是经济的角度。在这个问题上,不会有慷慨这一说,我也一样。”三十岁的希尔维斯特曾经是弗格森颇为器重的主力球员,在斯塔姆时代就在曼联开始效力,现在看起来他已经在考虑职业生涯末期的问题,曼联不可能再给他长期合同,他需要找一支球队“养老”,因此很注重工资问题。

  挤掉希尔维斯特位置的主力左后卫埃弗拉也在等待曼联的续约通知,费迪南德刚刚完成了续约,法国左后卫也想和俱乐部谈新的合同。和希尔维斯特一样,埃弗拉的合同也只剩一年,但不同的是埃弗拉是曼联的绝对主力,弗格森肯定会努力的留他。

  埃弗拉现在考虑更多的是即将开始的欧洲冠军联赛决赛,他说:“2004年我在摩纳哥输掉了欧冠决赛,那种痛苦每天都出现在我的脑海里,现在我想把这种糟糕的回忆删除掉。”

  “我现在只是专注于决赛,至于续约问题,我有经纪人,曼联也清楚我的情况,我的合同还有一年,双方会谈判的,但现在我只想着冠军杯决赛。”

  曼联年轻的西班牙后卫皮克也可能在今年夏天离队,来自西班牙媒体的消息称,巴塞罗那已经和皮克就加盟达成了意向,巴萨给曼联的报价是400万英镑左右,如果红魔接受,那么皮克就将和巴萨签下一份四年的合同,现在对西班牙人的未来,一切决定权都掌握在弗格森手里。(马拉乔)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李宁08之旅各站精彩图片
参加花式篮球选拔赛,赢showtime签名限量版篮球服
有奖招募:李宁08之旅三亚、兰州战地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