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灵掌舵人放言死拼佛罗伦萨 老板早已成AC米兰球迷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5月16日14:40  体坛周报

  记者彭雷报道 除了冠军归属,联赛第4名冠军杯门票的归属是本周日末轮意甲联赛的另一大看点。佛罗伦萨与AC米兰之争非常激烈,而实际上真正起决定性作用的还是佛罗伦萨的对手都灵,AC米兰落后佛罗伦萨2分,主场必须取胜乌迪内斯,之后就要看在都灵的结果。都灵上轮已经保级成功,可以说已经无欲无求,现在媒体和球迷们最关心的就是都灵人会以什么样的态度出战米兰。

  都灵俱乐部的老板卡伊罗是关键人物,用意大利记者的形容,“卡伊罗是所有人的朋友。”现在卡伊罗是意大利的一个媒体大亨,人们说他是第二个贝鲁斯科尼,卡伊罗确实和AC米兰老板贝鲁斯科尼有很深的联系。上世纪80年代初,20岁出头的卡伊罗是贝鲁斯科尼的菲宁维斯特集团的工作人员,深得贝鲁斯科尼欣赏,主要负责广告媒体宣传部门;但90年代初的意大利政坛变动,迫使卡伊罗离开了老贝的阵营开始独自奋斗,渐渐成为意大利国内的又一媒体大亨,只不过比贝鲁斯科尼少一支球队。2005年,卡伊罗终于收购了破产中的都灵,迈入足坛。

  几十年来,卡伊罗一直和贝鲁斯科尼的交情不错。90年代时,发家阶段的卡伊罗经常去圣西罗为米兰助威,“是的,一方面是出于对AC米兰的感情,一方面则是职业方面,心想如果米兰赢球了,周一的报纸就会做得舒服些。”具体到本周日的联赛,“法官”卡伊罗代表都灵表态说:“我是贝鲁斯科尼的朋友,很多年了。虽然我和德拉瓦莱兄弟(佛罗伦萨老板)的交情虽然只有15年,但关系也很好。所以,我不会做出什么选择。我们的比赛将会踢出责任感,我们的比赛会利于谁?我想是利于整个联赛的公平性。我们将做一个交警的角色,我一定会保证我们的球队以最正确的态度对待这场同佛罗伦萨的比赛。换句话说,如果最后一场我们的对手是AC米兰,态度和表现将是同样的。举个例子,我们的门将塞雷尼本来要做一个手术,但为了表示我们全队竭尽全力,已经安排手术推迟到下周一,也就是比赛结束后。我们这场比赛的目标只有一个:赢得胜利,就像我们对其他比赛一样。”

  都灵队本赛季仅仅是保级,这和卡伊罗当初计划的可不一样,对此卡伊罗表示:“12年来,都灵第一次能连续3个赛季出现在意甲赛场,这或许是我们小小的成功。就像贝鲁斯科尼先生当选总理后需要时间重新带领意大利走出危机一样,我也需要时间。”

  卡伊罗还表示,他将向佛罗伦萨俱乐部学习,“其实我很崇拜佛罗伦萨,他们从丙级走到现在仅仅花了几年时间,他们的成果显著,这是我们都灵的目标。和佛罗伦萨一样,我也是从破产中接手这家俱乐部的,开始时我们什么都没有,场地、装备,甚至连皮球都没有,一起从零开始。人们都说我是成功的企业家,我做出了一些成绩,但在都灵俱乐部,我还没有取得预期的成绩,我在俱乐部投资了3000万欧元,但成绩却没有得到。下赛季我们会继续加大投资,我真的想让都灵球迷以都灵足球为骄傲,所以从对佛罗伦萨的比赛到以后的比赛,我们都必须竭尽全力。尤其是面对佛罗伦萨,我们都是两家从破产起步的俱乐部,对方(老板接手)的时间比我多了1倍,但这样的比赛更能激发我们前进的动力。”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李宁08之旅各站精彩图片
参加花式篮球选拔赛,赢showtime签名限量版篮球服
有奖招募:李宁08之旅西安、桂林战地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