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王"签约尤文之际突转向AC米兰 弗拉米尼事件重演?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5月16日12:2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标价2500万欧元的阿毛里的转会,无疑是意甲瞩目的,他很可能成为意甲本赛季的“标王”。当地时间昨天早晨出版的《都灵体育报》称,阿毛里当天就将和尤文图斯完成签约,但24小时过去之后,什么都没有发生,不仅什么都没有发生,阿毛里还说了一些非常让尤文图斯丧气的话。尽管前些天阿毛里还表示“我显然更接近尤文图斯”、“AC米兰进不了冠军杯我就不去”,但昨天,他的口风突然变了。

  实际上一周的时间里,这种变化是个“渐变”,先是阿毛里的经纪人格里马尔迪把尤文图斯得到阿毛里的机会从之前的“98%”降到了“33%”,称“和AC米兰、皇马机会均等”,接下来,加利亚尼说“新前锋的名字是6个字母”,暗合了阿毛里,然后昨天,阿毛里自己终于开口了。

  阿毛里首先否决了皇马,他说:“皇马是一支伟大的球队,但是我还是不愿离开意大利,因为我在这生活了8、9年,已经习惯了。”

  接下来,阿毛里谈了AC米兰,他的语气有了很大的转变,阿毛里表示:“AC米兰,即便不打冠军杯,也是一支现象级的球队,他们有很多巨星,例如金球奖得主卡卡,和他并肩作战当然是最每秒的事情了。如果AC米兰不能打冠军杯,也是全意大利和全欧洲的损失,因为AC米兰过去在这项赛事上为意大利赢得了很多荣誉。”

  谈到AC米兰的“巴西氛围是否会成为您选择的一个原因”时,阿毛里回答:“当然了,球队里有很多你的同胞,一切都将变得容易。”最后阿毛里承认,的确目前尤文图斯和AC米兰在他的争夺中存在着竞争,“在我看来是这样的。”阿毛里说。这一番话与他4天前的态度相比,的确发生了巨大的变化。

  这当中发生了什么?还是一个钱字,阿毛里承认:“钱是很重要的,我有我的家庭,我有两个孩子,我希望给他们提供最好的条件,钱是重要的,当然,球队、球队胜利的欲望都很重要,转会取决于很多因素。”

  实际上的确如《都灵体育报》所说,尤文图斯和格里马尔迪在昨天晚间进行了谈判,但谈判之前巴勒莫主席赞帕里尼就说:“我觉得什么也不会发生。”如赞帕里尼所料,长达4个小时的谈判没有结果,格里马尔迪在谈判之后说:“双方还是有很大的差异,看来距离达成协议还很远。”而作为尤文图斯方代表的布兰克则说:“谈判还在继续,我们还要看看其他人的意见,拭目以待吧。”

  除了和阿毛里无法达成协议外,巴勒莫方面点名索要的“交易条件”,本赛季从尤文图斯租借到恩波利的乔文科,尤文图斯不想放手,这也是一个障碍。

  《全市场》的消息称,尤文图斯目前非常害怕弗拉米尼的事情重演,即尤文图斯先动手,AC米兰后发制人,但现在AC米兰的确是介入了争夺战当中,阿毛里一周以来的态度变化,很明显有AC米兰的影子,尤文图斯方面正在紧张的筹划对策。

  (Luigi)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李宁08之旅各站精彩图片
参加花式篮球选拔赛,赢showtime签名限量版篮球服
有奖招募:李宁08之旅西安、桂林战地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