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俊放弃瑞士启程回国 经纪人作梗暂无缘欧洲联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5月16日10:24  体坛周报

  记者李绍州报道 15日晚,石俊结束了为期三年的瑞超生涯,在苏黎世登上了回国班机。继续留洋还是选择中超,现在还是一个未知数。眼前他最重要的,是到中国足协报到,希望能在6月搭上国家队的末班车。

  上周,瑞超结束了本赛季的比赛。由于经纪人的问题,石俊基本放弃了留在瑞士的选择,决定按原来计划返回中国。3年前,石俊与罗马尼亚的一个经纪公司签订了经纪合同,罗马尼亚经纪人将石俊带到了年轻人俱乐部后,就再也不管他的死活。虽然石俊多次向经纪人提出分手,但罗马尼亚人并不理睬他,在最近的转会谈判里,罗马尼亚人还提出了一些无理的要求。尽管有好几家欧洲俱乐部对石俊表示了兴趣,但因为经纪人的原因,石俊不得不放弃与这些俱乐部谈判的机会。只有回国,石俊才能与这家罗马尼亚“黑心”经纪公司切断关系。

  “碰到这样的经纪公司,也只能算我倒霉,拿他们没有办法。这里本来有几家俱乐部想要我,但都是因为经纪人的关系而没法谈判,所以我想先回国再说吧。现在也没最后确定就是在国内呆着,再看看吧,反正我是不想再与这个罗马尼亚经纪人合作了。”15日下午,石俊和妻子一起乘车前往苏黎世,在机场接到记者的电话时,表示了对经纪人的失望。“我先回去,转会的事情在国内也可以谈。”

  最新一期的国家队集训名单里,并没有石俊的名字。但他可以和邵佳一一样,参加国家队的训练,如果状态好,可能会进入6月第二场比赛的名单。石俊对此还一无所知,不过当记者在电话里告诉他这个消息时,他并没意外。“我还不知道,这两天忙着收拾行李和办理手续,都没空上网看消息。国家队名单我也还不知道,到了北京就知道了,我会去足协报到,看看足协怎么决定的。如果需要,我一定会尽力而为,我觉得自己现在的状态没问题。”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李宁08之旅各站精彩图片
参加花式篮球选拔赛,赢showtime签名限量版篮球服
有奖招募:李宁08之旅西安、桂林战地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