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扬拒绝参加欧洲杯两替补浮现 巴萨金童患上忧虑症?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5月15日10:36  新浪体育
博扬拒绝参加欧洲杯两替补浮现巴萨金童患上忧虑症?

  新浪体育讯 正当西班牙国家队的主教练阿拉贡内斯积极备战欧洲杯的时候,他遭遇到了第一个挫折。“教练,我还没做好去参加欧洲杯的准备。”巴塞罗那新秀博扬在与阿拉贡内斯的电话中说。在与球员本人及其父亲的电话交谈中,阿拉贡内斯证实,17岁的博扬在感情上还没有做好代表西班牙队出战的准备。

  由此,西班牙队欧洲杯大名单中的第四前锋的位置就空了出来。目前,阿拉贡内斯有两个选择:效力于萨拉戈萨队的塞尔西奥·加西亚或来自比利亚雷亚尔队的卡索拉。这两名球员以前从未代表西班牙成年队踢过比赛,一旦他们当中的任何一位入选,都将是各自在国家队的处子秀,同时也将意味着皇马老臣劳尔仍会无缘本届欧洲杯。

  关于博扬主动退出的原因,各家媒体众说纷纭。有媒体甚至报道说,17岁的博扬之所以主动挂免战牌,主要原因是其患上了焦虑症:今年2月6日,博扬本来就要代表西班牙队第一次出场比赛,但在比赛开始前,他突然离开了球队,尽管官方的说法是其突发肠胃炎,但随后就有消息透露说,他其实是患上了焦虑症。

  有意思的是,如果博扬不代表西班牙队出战,那将来他仍然可以代表塞尔维亚队踢球,因为他的父亲是塞尔维亚人,他可以拥有双重国籍。

  去年,国际足联修改了相关规定。根据新的章程,一名拥有双重国籍的球员可以选择其中任意一支国家队出场比赛,即使此前他已经代表另一个国家的青年队踢过比赛也是这样;不仅如此,即使该名球员代表其中一支国家队参加过比赛,只要比赛的性质是非官方正式比赛,那他仍然可以代表另一个国家的成年队出场比赛。(KKgonzalez)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李宁08之旅各站精彩图片
参加花式篮球选拔赛,赢showtime签名限量版篮球服
有奖招募:李宁08之旅西安、桂林战地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