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球迷威胁锡耶纳主帅 AC米兰球迷逼国米走上绝路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5月14日13:03  体坛周报

  记者王勤伯报道 上周日2比2逼平国际米兰后,锡耶纳球员加洛帕和洛卡特利是在为球场停车场里的球迷们签名后离开的,尽管洛卡特利过去是AC米兰球员,他一样受到蓝黑球迷的尊重。此前有消息称,国际米兰希望今年夏天免费得到他,但本周一的消息是莫拉蒂父子对已降级的利沃诺前腰迪亚曼蒂更感兴趣。

  锡耶纳主帅贝雷塔离开球场的方式却不简单。蓝黑球迷都知道他是个铁杆AC米兰球迷,而且他的家就在米兰东郊的一个上班族社区里。恰好贝雷塔的妻子和两个孩子开车来球场接他回家,贝雷塔的妻子没有进入球场地下停车场,而是等锡耶纳主帅走出球场来上车。此举立即导致贝雷塔被蓝黑球迷团团围住,球迷们没有动手,但不停地谩骂“XX的AC米兰迷!”还有人发出威胁,“我们要上门来找你!”贝雷塔未作言语,警察此时及时赶到,在贝雷塔一家的汽车旁拉出一道警戒线,锡耶纳主帅一家4口人才得以离去。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科比当选MVP是否实至名归
参加花式篮球选拔赛,赢showtime签名限量版篮球服
有奖招募:李宁08之旅西安、桂林战地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