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罗伦萨已将优势牢握在手中 新巴蒂已接过战神之枪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5月14日12:56  体坛周报

  记者彭雷报道 “我不想听到佛罗伦萨已经拿下第4名的言论。”佛罗伦萨总经理门库奇谨慎地表示,“很开心能重新将主动权把握在自己手中,现在我们要做的就是赢下都灵。庆祝?还太早。有人说都灵没动力跟我们踢,我想拿那不勒斯做例子,没有其他目标的那不勒斯能主场击败AC米兰,都灵人也不会愿意在最后一个主场丢脸。”

  同时,门库奇还向外界公开了一个好消息,“普兰德利教练将继续留在佛罗伦萨,他自己已经表示想要终老于此。”关于普兰德利的未来,上周因为将冠军杯门票“送”到米兰人手中,俱乐部内部有些不好的传闻,如今联赛第4又抢了回来,普兰德利的帅位重新稳固了。

  对于周末与都灵的决战,佛罗伦萨队内信心很足,普兰德利表示:“和曼奇尼一样,我们现在领先,所以我们为什么要害怕?我们想想如何打好这场比赛就可以了。”由于上上轮联赛后穆图停赛2轮,媒体和球迷有些担心佛罗伦萨的进攻火力,但球队3比1战胜了帕尔马,桑塔纳、塞米奥利和奥斯瓦尔多各进一球,多点开花让普兰德利放下心来。

  没有穆图、没有维耶里,普兰德利还有不错的选择,媒体们开玩笑说上轮对帕尔马进球的三人是阿根廷-意大利三人组SOS(三人名字的第一个字母)。桑塔纳是阿根廷人,塞米奥利是意大利人,而奥斯瓦尔多则是拥有阿根廷和意大利双重护照的“雇佣军”。这个词上一次被广泛使用是用在尤文图斯的卡莫拉内西身上,卡莫拉内西入选了意大利国家队,奥斯瓦尔多也在去年11月代表意大利国青队出场,奥运会不出意外也将成行。

  小将奥斯瓦尔多现在被媒体和球迷广泛关注,大家都还记得上次佛罗伦萨去都灵比赛是客场对尤文图斯,正是奥斯瓦尔多打进了全场最后一球,帮助佛罗伦萨3比2艰难逆转拿到3分。奥斯瓦尔多一战成名,尤其是他那酷似巴蒂的进球庆祝动作,让很多紫百合球迷都希望这位新9号能带给球队不尽的进球。

  在阿根廷踢球时,奥斯瓦尔多就和马拉多纳结识了,球王对他评价很高。有意思的是,奥斯瓦尔多没有要马拉多纳的球衣收藏,马拉多纳却要了他的球衣收在橱柜中。

  对于本赛季的最后一个对手都灵,奥斯瓦尔多信心满满:“对尤文图斯进球后,普兰德利教练曾经夸我是纯种马(出色的球员)。再次来到都灵奥林匹克球场,我们的面前就是一个赛季的成败,我希望还能像对尤文图斯和帕尔马一样,用进球来帮助球队。这是我在佛罗伦萨的第一个赛季,进球并不算太多,但我相信情况会越来越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科比当选MVP是否实至名归
参加花式篮球选拔赛,赢showtime签名限量版篮球服
有奖招募:李宁08之旅西安、桂林战地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