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媒体称巴萨欲清洗主力门将 巴尔德斯可卖新目标曝光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5月13日10:40  新浪体育
西媒体称巴萨欲清洗主力门将巴尔德斯可卖新目标曝光

巴尔德斯的位置也悬了

  新浪体育讯 巴塞罗那队连续第二个赛季颗粒无收的现实以及球队在本赛季末的糟糕表现很可能会导致一些意想不到的后果。如果说所有的人都一致认同俱乐部应该做全面、彻底的反思和检讨的话,那么在过去四年里一直担任球队主力门将的巴尔德斯可能被挂牌出售的消息则引起了巨大的争议。

  据《马卡报》报道,作为巴萨近两个赛季,特别是本赛季,经历危机的“替罪羊”,巴尔德斯很可能将在本赛季末离开球队,因为在俱乐部的体育部门看来,在新任主教练瓜迪奥拉的球队重建计划中,巴尔德斯并不是不可或缺的一员。可想而知,一旦巴萨的这种意向被公之于众,那么此前没有想过要转会的巴尔德斯将会引起很多俱乐部的兴趣。

  在本赛季末的几场比赛里,巴尔德斯的表现不尽如人意。但是,由于他还很年轻(26岁),加上他此前的表现一直很稳定,所以他的转会费不会低——巴萨也只有在收到高价钱的情况下才确定将其出售。尽管如此,巴塞罗那还是决意在转会市场中买进一名下赛季能够直接担任主力门将的球员,而不是像上次那样寻找一个巴尔德斯的替补(塞尔塔队的平托)。

  即使没有其他球队愿意花大价钱购买巴尔德斯,他在球队里的位置也不再是绝对的“1号”。现效力于比利亚雷亚尔队迭戈-洛佩斯是巴萨考虑的目标。这位出身于皇家马德里青年队的门将本赛季表现抢眼,如果巴塞罗那队向他发出邀请,那也不会是什么奇怪的事。不过比利亚雷亚尔主席罗伊格已经明确表示,为了在下赛季的冠军杯上赢得好成绩,球队的主力队员一个也不会走。(KKgonzalez)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科比当选MVP是否实至名归
参加花式篮球选拔赛,赢showtime签名限量版篮球服
有奖招募:李宁08之旅西安、南宁战地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