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佩罗念念不忘“圆月弯刀” 热身赛小贝再度入选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5月13日03:02  北京娱乐信报

  信报讯(记者王俊)卡佩罗现在看来对圆月弯刀还是不能忘怀,他昨天公布了即将进行两场热身赛的英格兰队大名单,已完成百场心愿的贝克汉姆再度入选。

  

卡佩罗念念不忘“圆月弯刀”热身赛小贝再度入选

  在英超和欧冠都磕到最后的曼联和切尔西是大赢家,这次他们分别有4人和5人入选大名单,以备战本月28日在温布利与美国队以及6月1日客场和特立尼达与多巴哥的友谊赛。小贝的再度入选无疑令人意外,毕竟接近足球生涯暮年的他已远赴美国踢球,更在3月已完成为英格兰队效力百场的心愿,似乎卡佩罗觉得小贝仍不可缺少。

  这次卡佩罗还招入雅基尔卡等4位新人,显然他已开始着手英格兰队的未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科比当选MVP是否实至名归
参加花式篮球选拔赛,赢showtime签名限量版篮球服
有奖招募:李宁08之旅西安、南宁战地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