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切洛蒂解答帕托为何成替补 关键战最关键人物却缺阵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5月11日12:5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AC米兰北京时间今晚将在客场对阵那不勒斯,目前红黑军团在联赛还剩两轮的情况下,领先佛罗伦萨1分,要想确保打进下赛季的欧洲冠军杯,AC米兰需要拿下本赛季的最后两场比赛,那不勒斯就是两场比赛中的第一场。

  安切洛蒂在赛前的新闻发布会上提醒大家,那不勒斯在主场不怕任何强队,他说:“我们希望能够延续过去一段时间的状态,但是我们也知道那不勒斯是一支优秀的球队,在主场,他们除了输给罗马之外,几乎战胜了此前所有相遇过的‘豪门’,在他们的球迷面前,他们将竭尽全力。”本场比赛的不利消息是皮尔洛累积黄牌停赛,安切洛蒂说,“皮尔洛是我们的重要球员,但是我不认为他的停赛将会给球队带来震动,加图索和安布罗西尼将给我们的中场带来更多的力量,布罗基也一直是可靠的球员,他能够带来很多的帮助。全队的跑动、边后卫的压上,以及西多夫拿球时的位置将是关键性的,此外我得说,AC米兰绝对不能有皮尔洛依赖症。至于本场比赛,我们已经进行了充分的准备,我们的状况不错,个人方面,古尔库夫在训练中受了一点伤,卡福也将坐在看台,所以他们不再大名单当中,在首发阵容中,法瓦利益经伤愈,将打左边后卫。”

  接下来的问题是关于转会市场,关于阿毛里和尤文图斯合同谈判出现分歧,将转投AC米兰的传言,安切洛蒂说:“阿毛里肯定是我看好的一个球员,但是我认为他要加盟AC米兰会很困难,德罗巴?俱乐部并没有中止与他的谈判。温格对AC米兰的抨击?他说什么也不会改变我们的结果。至于弗拉米尼,我们已经观察了他很长一段时间了,我们相信他有能力在我们的中场占据一席之地。”最后是关于小将帕罗斯奇下赛季是留队还是出租的问题,安切洛蒂说,“我们得先看看到时候我们拥有什么样的锋线配置,然后我们将作出对他最好的决定,我们的前锋应该有4、5人的配置,到时候我们再看。”

  最近5场因扎吉打进9球,帕托因此暂时成为了他的替补,安切洛蒂说:“帕托目前非常平静,它应该知道在比赛中,他的贡献可以是决定性的,当他上场后,他需要更好的利用他的实力和特点,他的任务就是进球。”

  最后的问题是关于罗纳尔多,安切洛蒂表示:“AC米兰的大门对他敞开,如果他希望伤愈重返赛场,我们应该会尽一切努力帮助他,但肯定我们必须先确定他的恢复情况再与他续约。”

  附:AC米兰21人大名单:

  门将:菲奥里、卡拉奇、奥弗雷迪

  后卫:博内拉、迪甘、法瓦利、扬库洛夫斯基、卡拉泽、内斯塔、奥多、塞尔吉尼奥、西米奇

  中场:安布罗西尼、易卜拉辛-巴、布罗基、加图索、卡卡、西多夫

  前锋:吉拉迪诺、因扎吉、帕托

  (沈飞)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科比当选MVP是否实至名归
参加花式篮球选拔赛,赢showtime签名限量版篮球服
有奖招募:李宁08之旅西安、南宁战地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