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兰8年功臣确定解约 伤病+天价年薪红黑军忍痛割爱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5月11日01:15  京华时报

  本报讯 意大利媒体前天透露,红黑军团效力8年之久的门将迪达很可能在这个赛季结束后与AC米兰解除合同,这是AC米兰迫不得已的举动。巴西人与AC米兰的合同签到了2010年,年薪400万欧元,欧洲几乎没有球队能够负担迪达的年薪。

  因迪达在膝盖和小腿上的多处伤病,使他很难恢复到自己的巅峰状态。最近几个星期,迪达一直在进行身体训练,基本上已远离了足球,他本人也失去了重新获得主力的信心。

  AC米兰队的一线拥有6名门将,迪达、卡拉奇、菲奥里、阿比亚蒂、斯托拉里和科波拉,但守门员这个位置却一度无人可用。在整个欧洲足坛,也没有任何一家俱乐部出现过如此奇怪的门荒。 (宗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科比当选MVP是否实至名归
参加花式篮球选拔赛,赢showtime签名限量版篮球服
有奖招募:李宁08之旅西安、南宁战地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