帕托“拜师”超级因扎吉 巴西天才被老将按在板凳上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5月09日15:33  体坛周报

  记者彭雷报道 本周日,AC米兰将做客那不勒斯的圣保罗球场,上轮反超佛罗伦萨拿到第4的位置后,AC米兰将冠军联赛门票的主动权已经把握在自己手中,所以此后两轮比赛绝不能有失。对那不勒斯的这场比赛,米兰除了皮尔洛因停赛无法上场外,其他位置并不会有什么变化,尤其是前锋线上,因扎吉已经连续5轮比赛入球,和卡卡的配合也越来越好,这更是安切洛蒂的保险。

  而人们都还记得,整整一个循环前,也就是今年1月12日的那场圣西罗对那不勒斯之战,AC米兰5比2大胜对手,那场比赛的主角除了罗纳尔多外,就是处子秀亮相就有进球的帕托。对那不勒斯的比赛是18岁的帕托在AC米兰的真正起点,那场比赛进球后,他随后又有7个入球,如果不是4月初的受伤,帕托的主力位置不会有什么动摇,或许因扎吉也没机会来刷新自己的连续进球纪录了。

  现在米兰再次迎来那不勒斯,在神勇的因扎吉面前,帕托必须接受板凳的安排,而他自己对此也并没有任何抱怨,“能够成为AC米兰的一员,我很高兴,板凳或是主力对我来说并不是很重要,我很清楚在我这个年龄是需要磨练和等待的,我会听从主教练的安排,而且现在因扎吉和卡卡正书写着伟大的成绩。对我来说,现在很多比赛都是我的财富,无论在板凳还是球场上,就像德比,我最后时刻上场,就已经体会到了那种特殊的气氛。”

  说到德比,帕托那场比赛终场前浪费了一个单刀机会被媒体严厉批评,对此帕托说:“任何人都有可能在比赛中犯错误,安切洛蒂教练也没有对我说什么。这场德比,胜利比一切都重要。我还很高兴的是,德比中结识了巴洛特利,他是一个聪明的小伙子,我们赛后互相交换了球衣,电话号码?还没,或许下次吧。”

  话题再次回到米兰的锋线上,帕托说:“因扎吉是最好的老师,但他是中锋,我是第二前锋,很多东西还需要我自己来研究。”帕托是否希望小罗的加盟?“小罗是伟大的球员,我们当然希望有他在身边,不过我已经很高兴与卡卡以及因扎吉的配合了。”

  说起卡卡,就提到了有关奥运会的问题,在米兰俱乐部的坚持下,卡卡基本上已经放弃了参加奥运会的打算,而帕托势必要去,这也意味着帕托将无法参加冠军杯资格赛,“我很遗憾,我也非常希望能为球队做出贡献,不过我同时也需要为巴西队付出。我们巴西足球还从没拿过奥运会金牌,如果这次成功,我们都将进入历史。卡卡无法去?我希望能拿着金牌在更衣室里给他看。”

  对帕托来说,这又是一个繁忙的夏天,他的私生活是否能有空间呢?“我和斯特法妮订婚了,但不会在今年结婚,我想在赛季末结束的时候,我们终于可以在一起待一阵了,虽然时间短,但我也满足了。我来意大利一年了,她来过3次,其他时候我们都是通过电话和网上联系。记得打那不勒斯那场比赛前,我就向她许诺过只要进球就送个她那颗‘心’,我希望这次在客场也能再送她一次。球场以外,如果斯特法尼在我身边,我们愿意去旅游,看看其他的城市,如果是我自己,我则希望更好地认识下米兰这座城市,这是和我未来紧密联系在一起的城市,虽然有点冷,但现在天气也转暖了,我相信一切都会越来越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科比当选MVP是否实至名归
参加花式篮球选拔赛,赢showtime签名限量版篮球服
有奖招募:李宁08之旅西安、南宁战地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