里皮看好曼联夺双冠 为C罗惊叹却称曼联另一人最关键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5月09日01:32  新浪体育
里皮看好曼联夺双冠为C罗惊叹却称曼联另一人最关键

我看好你哟!

  新浪体育讯 世界杯冠军教练里皮认为,他的同行弗格森有可能给曼联同时带来英超联赛和欧洲冠军联赛的奖杯,因为后者已经将一种特别的激情注入到他的球队之中。

  曼联现在有很好的机会夺取英超联赛的冠军,只要在周日的最后一轮比赛中击败维冈,他们就能卫冕成功。而与此同时,他们也打进了欧洲冠军杯的决赛,决赛对手仍然是切尔西

  里皮认为,在两项比赛当中,曼联都是占上风的一方。在接受欧足联官方网站采访时,里皮说:“切尔西在不久前的联赛中击败了曼联,但是当时的曼联并没有派出最好的阵容。”

  “这场比赛对切尔西来说是一个鼓舞,虽然结果也许什么意义都没有,因为曼联只需要赢下剩下的比赛,就可以夺取冠军。”

  谈到欧冠决赛,里皮说:“切尔西现在的状态不错,不过我认为在决赛中,曼联占有轻微的上风。”

  里皮对C罗表示了惊叹。“考虑到他已经达到的高度,很难想像他如果继续进步下去会怎么样。不要忘了,他所作的一切动作,都是在超级快速的节奏中完成的,在这种速度下做动作,自然可能有一些失误,也许他降低自己的节奏,可以减少失误,但他不必这么做,因为他的实力完全可以在如此快的节奏上完成很好的技术动作。”

  不过在里皮看来,曼联最重要的人是主教练弗格森,里皮和弗格森是不错的朋友,他认为爵爷将管理球队的手段升华为了一种艺术。C罗本赛季打进了40球,是获得赞誉最多的,但里皮认为,曼联真正强大的地方,在于球员们都愿意为彼此而战。里皮说:“人们说球员才关键,一个教练员在决定球队成绩时的作用大概只是百分之二十。”

  “我认为根本不是这样,我认为在如今这个时代,教练是非常重要的。当你执教很多出色的球员,他们中的很多人来自不同国家,思维和文化都不同,那么这时候,教练的作用就变得很关键了。”

  “从弗格森身上你可以看到这一点,你可以清楚的看到,曼联球员都时刻准备为了球队牺牲自己。没有人为自己着想,所有人都首先考虑球队,看看和巴塞罗那比赛中的纪律性就知道了。为了在每项比赛中都获得成功,你需要一个伟大的教练。”(马拉乔)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科比当选MVP是否实至名归
参加花式篮球选拔赛,赢showtime签名限量版篮球服
有奖招募:李宁08之旅西安、南宁战地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