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纳莉斯携巴西边锋公开亮相 车内上演热吻大戏(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5月06日09:32  新浪体育
卡纳莉斯携巴西边锋公开亮相车内上演热吻大戏(图)

卡纳莉斯的爱情游戏

  新浪体育讯 在经过了媒体地毯式的搜索之后,卡纳莉斯和雷吉纳尔多之间的故事已经不再是秘密,而这对全新的情侣在面对意大利媒体的时候也显得毫不隐讳,毕竟卡纳莉斯已经是在意大利新闻圈沉浮多年,早已经习惯了这个阵势,毕竟这位美女的前任男友们个个来头不小。因此在公开亮相之后,卡纳莉斯和雷吉纳尔多一起在米兰逛街,不再避讳媒体的追逐,也不会避讳周围的群众。

  意大利《慢镜头》是最早披露卡纳莉斯新恋情的媒体,根据《慢镜头》的记录,3月30日,效力于帕尔马的前锋科拉迪30岁生日,因此科拉迪在米兰的一家夜总会举行了一次生日派对,但是在这次派对上成为中心人物的并不是科拉迪和自己的女友桑塔蕾丽,而是卡纳莉斯,也让意大利的众多花边杂志有了内容。作为桑塔蕾丽的好友,卡纳莉斯自然会出席这次的活动,而她在活动上认识了一个新男人,帕尔马的边锋雷吉纳尔多。作为科拉迪的队友兼朋友,雷吉纳尔多也参加了这次排队。在和卡纳莉斯礼貌性的相互介绍之后,两个人之间有了新的共鸣,随后意大利媒体发现两人在一家巴西餐厅就餐,而意大利媒体也开始了调查这个25岁的巴西人是否是卡纳莉斯新欢,而现在事情的结果已经水落石出,卡纳莉斯和雷吉纳尔多公开的出双入对也宣告了两人的恋情。

  由于上周帕尔马参加客场比赛,因此雷吉纳尔多失去了和卡纳莉斯一起度周末的机会,对于恋爱中的巴西人来说这是在是有些煎熬,因此在周末比赛结束之后,雷吉纳尔多立刻赶往米兰和卡纳莉斯相会。在米兰城吃过午饭之后两人走在米兰大街上,雷吉纳尔多随后邀请卡纳莉斯前往家中跳舞分享一些私人的时间,几个小时之后卡纳莉斯才开,随后巴西人驾车将卡纳莉斯送回家,临别时雷吉纳尔多在彻底和卡纳莉斯热吻。

  结束了多次恋爱之后,卡纳莉斯又一次和意甲球员谈起了恋爱,而这次是一个皆大欢喜的戏剧,还是像当初和维埃里之间的悲情肥皂剧,就要看雷吉纳尔多的表现了。

  (Lrivta)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不支持Flash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李宁08之旅永州站精彩不断
参加花式篮球选拔赛,赢showtime签名限量版篮球服
有奖招募:李宁08之旅桂林、安康战地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