血战旧主却换本队拥趸怒骂 扬科勒怒斥纽伦堡球迷该死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5月05日18:14  足球-劲体育

  记者艾文报道当捷克前锋科勒从球场愤愤向更衣室走去的时候,场边的摄像机清晰的捕捉到了他愤怒的声音:“该死的纽伦堡球迷。”随后是一句经典的德国国骂,纽伦堡0比0战平了多特蒙德,科勒是场上表现最好的纽伦堡球员,可比赛结束时没有得到球迷们的掌声,送给他的却是漫天的怒骂和球迷们竖起的中指,这一切只不过因为科勒对支持他的多特蒙德球迷表示了感谢。

  比赛结束后,多特蒙德的球迷们开始高喊:“我们要见科勒,我们要见科勒。”科勒曾经在多特蒙德效力了五年,随队夺取过联赛冠军,并且打入了联盟杯决赛,一直是多特蒙德球迷的宠儿。科勒没有拒绝昔日球迷的宠爱,他跑到多特蒙德的球迷看台下,脱下球衣迷向球迷致意,随着他手臂的上下挥舞,多特蒙德球迷也开始做人浪回应他,场面十分感人。可是这刺激了随队来到多特蒙德的纽伦堡球迷,他们开始发出嘘声。科勒赶忙穿上自己的纽伦堡球迷,跑回本方球迷的看台下,向球迷们鞠躬道歉,没想到球迷们根本不领情,不仅嘘声更大,而且球迷们竖起了中指。

  愤怒的科勒一甩头跑回了更衣室。一个小时之后,科勒都还没有能恢复平静:“我不能理解这一切,球迷们的反应让我太伤心了。”纽伦堡的球迷还在论坛中要求:“将科勒剔除出球队,这个雇佣兵应该自己消失。”科勒的队友对他表示了支持,中场明塔尔说:“我从没有在自己的球迷中看到如此多的憎恨,我并不认为科勒有什么不对。”经理巴德尔也表示:“科勒认识到他与多特蒙德球迷的庆祝有些过分,但我们球迷的敌意和憎恨让人难以理解。”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不支持Flash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李宁08之旅永州站精彩不断
参加花式篮球选拔赛,赢showtime签名限量版篮球服
有奖招募:李宁08之旅桂林、安康战地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