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菲卡夏季出租17名球员 葡甲主席渴望再租于大宝一年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4月30日12:24  新浪体育
本菲卡夏季出租17名球员葡甲主席渴望再租于大宝一年

于大宝

  新浪体育讯 在本赛季的葡萄牙联赛赛场上,于大宝是唯一一名亮相的中国球员,他先后代表本菲卡参加了葡萄牙联赛杯,随后租借到葡甲的德阿维斯队之后参加了葡甲联赛并射进了中国球员在葡国赛场的处子球。

  于大宝目前依然在德阿维斯队效力,直到本赛季的葡甲联赛结束后他才会返回本菲卡俱乐部,一起和他租借到德阿维斯队的还有其他的几名年轻球员。

  现在本菲卡也处于混乱状态,一个赛季中先后解雇了桑托斯和卡马乔两名主帅,新赛季的主帅是葡萄牙媒体的热门话题,但是始终没有一个最终的答案。由于俱乐部决定这次一定要请一个大牌教练来指挥球队,媒体上先后提到了斯科拉里,埃里克森,奎罗兹,马莱萨尼,里皮,特拉帕托尼甚至穆里尼奥的名字。

  但是无论是谁来担任主帅,夏季本菲卡势必面临着一番新的动荡,而新帅的到来也会让球队产生一番新的变化。

  而葡萄牙媒体已经列出了新赛季的可能变化情况,夏季球队会卖掉一些球员,比如替补门将德国人布特,后卫莫雷托,佐罗和前卫卡索拉尼斯等人,于大宝等17名球员可能会被继续租借。

  目前和于大宝一起在德阿维斯效力的几名球员利马,维克托和里贝罗也可能和于大宝一起继续被租借。

  由于本菲卡下赛季会在引援中继续投入,今年年初已经引进高中锋马库库拉的情况下夏季还会有人来,这样于大宝很难在本菲卡一线队获得足够的出场时间,因此他下赛季如果被租借也是一件好事,这意味着于大宝肯定会获得更多的表现机会。

  于大宝效力德阿维斯期间,因为受伤一直没能发挥出自己的水平,但是他已经为球队进球并且数次助攻,在他过生日之前,德阿维斯的主席还亲自表示希望于大宝能下赛季在这里再踢一个赛季。如果能有一段系统的训练和磨合的话,于大宝有望在赛场上展现出自己的潜力来。

  (PIPPO)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不支持Flash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参加花式篮球选拔赛,赢showtime签名限量版篮球服
有奖招募:李宁08之旅都匀、宝鸡站战地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