格兰特号召蓝军像冠军球队去战斗 讽贝帅只想影响裁判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4月30日12:04  新浪体育
格兰特号召蓝军像冠军球队去战斗讽贝帅只想影响裁判

设计台词:贝尼特斯还想跟我玩心理战?呵呵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明天凌晨,切尔西将在欧冠半决赛次回合比赛中坐镇斯坦福桥主场迎战利物浦。大战前夕,切尔西主帅格兰特反驳了利物浦主帅贝尼特斯此前的一些话语。在第一回合比赛结束后,贝尼特斯称切尔西的运气实在太好,因为切赫至少做出了两到三次关键扑救。但格兰特并不同意贝帅的言论,他提醒贝尼特斯应该将视线投入到马上进行的次回合比赛,而不是总是对过去的事情念念不忘。

  “我尊重贝尼特斯,但我认为我们在安菲尔德有一个好的开始,我们的表现配得上一粒进球。他们踢得不错,但我们展示了自己的韧性,在比赛末段表现的更好。你可以畅所欲言,但结果是我们在最后时刻取得了进球,双方踢成了1-1。”

  贝尼特斯日前称他研究了德罗巴四年,并得出结论:德罗巴非常喜欢假摔。对此,格兰特也做出了回应。

  “我丝毫不认为德罗巴是一个假摔者,他是一名好球员,非常强大,因此,比赛时,裁判需要看看在德罗巴身边都发生了什么。如果你看看比赛录像就会知道,卡拉格对他的那次犯规,裁判完全可以出示黄牌,这样卡拉格在次回合就不能出战了,但当时主裁未予判罚,显然是过于客气了。德罗巴看起来太强大了,防守队员只能用非常规手段来阻止他。我没有谈论利物浦的球员,但是贝尼特斯总是谈论我们的球员,我不喜欢别人来谈论我的球员。他为什么这样做?我认为原因很简单,他只不过是想引起次回合主裁判的注意罢了。一个阻止他这样做的方法是,用更有说服力的表现击败他们。”

  利物浦的主力队员在上周末都得到了很好的休息,而切尔西的球员却全力以赴的与曼联进行了一场大战。

  “我很高兴我们能够赢下一场关键大战,我认为我们不需要轮休,或许利物浦是有一点体能上的优势,但我认为当比赛进行时,这根本不会影响我们。在上周六,我们需要展示像一支冠军球队一样,但这是另一场重要的欧冠半决赛次回合比赛,我们同样需要做到像冠军球队那样去战斗!”

  格兰特还谈了上周红蓝大战后曼联球员和切尔西场地工作人员之间的冲突,“我很高兴看到我的队员没有卷入其中,这是曼联的家务事,我不便说太多。提及上轮比赛缺阵的大将兰帕德,格兰特说,“他在尽最大可能的回归比赛,但是在最后的训练课结束之前,我不会说太多。我通常在最后一堂训练课之后再做决定,因为在切尔西,很多队员身上都有伤。”

  (安然)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不支持Flash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参加花式篮球选拔赛,赢showtime签名限量版篮球服
有奖招募:李宁08之旅都匀、宝鸡站战地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