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兰德比从"阿德争夺战"开始? 伊布本赛季提前结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4月30日11:1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租借合同就要到期,阿德里亚诺回归国际米兰一事也已经提上了议事日程,现在面临的问题是,国际米兰又有巴洛特利这样的天才少年出现,阿德里亚诺和他的经纪人担心,若回归国际米兰,能够得到多少出场机会?在接受天空台采访时,经纪人里纳尔迪提出了这样的担心,他说:“阿德里亚诺现在的情况很好,他打进了不少球。回国际米兰?我们将看看,现在我们无法说什么,只有等待。”

  里纳尔迪已经先行返回了米兰,和国际米兰的马可-布兰卡进行谈判,他们昨天通了电话,约定了在当地时间今天共进午餐,里纳尔迪主要是希望得到一些保证,但《罗马体育报》表示,与此同时AC米兰也在虎视眈眈,准备和里纳尔迪谈一谈。

  AC米兰缺少一个优秀的中锋是众所周知的事情,阿德里亚诺无疑是一个合适的人选,当然,对于国际米兰来说并不可能轻易放走阿德,在在米兰德比这样关注度极高的比赛之前,媒体总会有些借题发挥,更何况这是一次非比寻常的米兰德比。实际上,就算国际米兰不需要阿德里亚诺,也有其他的办法。据称,国际米兰俱乐部对圣保罗的巴西国奥选手,23岁的费尔南内斯很感兴趣,阿德称“他的风格和皮尔洛相近”,国际米兰的底线是:若和阿德谈不拢,就用他交换费尔南内斯,当然圣保罗需要贴上一点现金,但这只是“最后的方案”,国际米兰的初衷还是希望留下阿德。

  对于阿德,国际米兰传奇球星马佐拉也表示:“国际米兰将给他第二次机会,重要的是,尤其是在场外,他的行为比过去有了很大的改善。去米兰?不,永远不要把阿德给米兰。”

  国际米兰和AC米兰在转会市场上真正的争议点其实仍在罗纳尔迪尼奥,不过近来随着巴塞罗那4000万报价的曝光,事情进入冷却阶段,原本意大利媒体称国际米兰希望提价,但最终目的是不让小罗加盟AC米兰,而是去切尔西曼城等队,但昨天,莫拉蒂也公开表示小罗太贵,他说:“罗纳尔迪尼奥的价格有点高。由于和他的家庭保持了极好的关系,我们正在关注这件事,但我不认为我们是最感兴趣的人之--而其他人已经正式宣布了这一点。目前,唯一的德比是周日的。”

  在国际米兰的前锋线上,伊布已经回到了训练基地,进行恢复性训练,队医孔比介绍,在马尔莫和米兰,瑞典人恢复的情况都很好,但伊布的本赛季已经提前结束, 目前瑞典人在接受注射治疗,主要还是希望能够在欧洲杯之前恢复到正常的状态。

  (狄雷)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不支持Flash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参加花式篮球选拔赛,赢showtime签名限量版篮球服
有奖招募:李宁08之旅都匀、宝鸡站战地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