里杰卡尔德确认小罗赛季后离开 称打曼联找到杀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4月28日18:47  新浪体育
里杰卡尔德确认小罗赛季后离开称打曼联找到杀招

朋友 再见

  新浪体育讯 小罗的追求者已经有很多,里杰卡尔德在接受加泰罗尼亚电视3台采访时表示,下个赛季,小罗将不会出现在巴萨阵中了。

  “人们不应该忘记他为这里所做出的所有贡献,我希望他能够重返巅峰。”小罗4月4日在训练中受伤,随后俱乐部宣布这位在巴萨效力四年的球星本赛季报销。

  “他希望能在最后一场诺坎普的比赛中对球迷说再见。”里杰和小罗一直是亦师亦友的关系,两人携手为巴萨赢得了两次西甲冠军,一次欧洲冠军杯冠军,把巴萨推上了一个巅峰。

  小罗的去处很可能是意大利AC米兰队,米兰主席贝鲁斯科尼的答案很明确:“我们希望得到他,只不过巴萨的开价让我们不得不仔细思量清楚。”

  可以说,对于小罗,西班牙媒体一直是用放大镜来观察他,一有风吹草动,媒体的宣传就扑面而来。但里杰卡尔德却说:“他是一个从来不会引起问题的球员。无论他的下一站在哪里,我都希望他能重新振作起来。”

  除了小罗,里杰卡尔德对自己的去向也谈到:“我有自己的任务,现在谈这个还不是时候,我们要找到解决问题的方法。”

  联赛冠军没有指望的巴萨目标显然是欧洲冠军杯,很多评论认为里杰的命运正是悬系在这项顶尖赛事上。里杰说:“在老特拉福德的比赛非常困难,曼联很强,但晋级的会是巴萨。我们不怕曼联,他们会压出来的,这时就是我们的机会,我们的目标是进球。”(Usher)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不支持Flash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参加花式篮球选拔赛,赢showtime签名限量版篮球服
有奖招募:李宁08之旅都匀、宝鸡站战地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