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受质疑领袖愤怒反击:枪手崩盘凭啥都赖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4月28日14:42  体坛周报

  记者林良锋报道 阿森纳的赛季开始得如此诱人却最终一无所获,队内队外的检讨问责持续高温。浓缩下来,部分人的意见是阿森纳做客伯明翰最后时刻被点球扳平,加拉在圣安德鲁斯球场发脾气,既失去了更衣室的支持,也动摇了阿森纳余下的赛季,该队在随后的联赛中4平1负,失去了争标的机会,进而在安菲尔德被利物浦淘汰出冠军杯。

  这些指责让法国国脚不解和气愤:“他们(媒体)爱说啥就说去,他们整不垮我的,我比他们想象得硬朗。这些言论真是把我气疯了,我不觉得发生在圣安德鲁斯的那件事,是我们的问题。怎么能将一个赛季的成败归咎于伯明翰那场球发生的事情?那不是我们停止赢球的原因。”

  关于加拉是否合适继续担任队长,温格遇到一定的压力,他允诺将考虑此事,有可能的替换人选是图雷和法布雷加斯。图雷闻风而动,声称自己将终老阿森纳:“我相信这支球队,我爱这个球会,阿森纳是我生命中的一部分。对我来说,最完美的事情是留在阿森纳,再次赢得联赛,捧起冠军杯,我愿意一辈子留在这里。”

  图雷站在“倒加派”一边。做客德比郡之前,媒体将是否考虑过担任队长的问题抛过来,图雷马上会意,提出自己担任队长更好:“担任队长是件非常非常自豪的事情,我是队中最年长的队员之一,很自然我觉得自己就是队长,和是否戴上袖标没有关系。这该由主教练来决定。”那么加拉有什么不妥?“加拉在赛季初很不错,”图雷并不讳言加拉令人失望,“但在伯明翰比赛后他犯了个错误,他也知道自己过了,我们都想帮他重新融入集体,让他恢复信心,但那种事情发生后(想帮他)就不容易了。那是我们这个赛季非常关键的一部分。”

  图雷留队最为坚决,但弗拉米尼的情形不乐观。尤文图斯公开表示对他有意之后,AC米兰也加入邀请的行列,主教练安切洛蒂暗示欢迎弗拉米尼加盟:“像他这样的球员哪个球队都欢迎,考虑到他的合约即将到期,如果他来米兰的话,对我们是个很好的补充。”温格希望弗拉米尼别为了多挣几个钱,就放弃实现理想的机会:“这支球队里有些东西比去别处多挣几个强得多。真正重要的是这个队发誓‘让我们共同实现自己的理想,别为一些肤浅的理由就放弃这个集体’。这是我希望他们拿出骨气,在乎这个集体的地方。弗拉米尼肯定能在别的地方赚得更多,因为他将是自由转会,他愿意为留下来牺牲多少个人的利益?”

  打雷丁时,赫莱布和对方队长穆蒂拼抢中给了对方一耳光,此事被足总追究,停赛3场,白俄国脚没有异议,赛季提前结束。但在冠军联赛16强淘汰AC米兰的赛前,他和代表国际米兰的经纪人私会被人撞破,让人猜测他在阿森纳的前途也将就此结束:他可以买断合约余下的两年。赫莱布对是否留下不置可否:“谁知道会发生什么?我知道的是现在在阿森纳踢球很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不支持Flash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参加花式篮球选拔赛,赢showtime签名限量版篮球服
有奖招募:李宁08之旅都匀、宝鸡站战地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