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点球一乌龙均拜弱旅所赐 孙继海遇保级队便走霉运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4月27日03:5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6日22时(英国当地时间15时),英超第36轮开始6场角逐,曼城主场2比3被富勒姆逆转,孙继海病愈首发出任左后卫,下半时禁区内压人被判点球,对方利用这个机会追平比分,曼城错过6个月来首次3轮连胜。

  曼城队本赛季很不走运,上半赛季球队曾经有过不错的战绩,积分曾经稳定在英超的前三位,在客场战胜曼联队后,曼城队的状态似乎达到了巅峰。不过紧接下来状态不稳的毛病再一次侵袭而来,而球队大规模的伤病也再一次让球队的排名在下半赛季一落千丈,最终只能为了欧洲联盟杯的资格而苦苦拼杀着。

  在曼城的后卫线上,理查兹、奥诺奥哈和加里多都因伤无法参赛,队长邓恩又在本场比赛开始前的体检中被查出了腹股沟伤势,孙继海临时回到了首发阵容。但是这并不能代表他的运气就比其他人要好,在比赛进行到最后阶段的时候,孙继海在禁区中的拼抢中被主裁判吹为拉人犯规,再次送给对手一个救命的点球。

  这是本赛季孙继海第二次被吹罚点球了,上一次更加离谱,与伯明翰的比赛中孙继海与对方球员的一次合理冲撞被主裁判斯泰尔斯吹成点球,从慢动作看那个点球根本就是无中生有。

  孙继海本赛季似乎一遇到保级队就要走霉运,在更早的一场与德比郡的比赛中,对方的射门也被孙继海下意识的挡进自己大门形成乌龙球,那场比赛德比郡2-1战胜了曼城队。

  (Cooke)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不支持Flash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参加花式篮球选拔赛,赢showtime签名限量版篮球服
有奖招募:李宁08之旅咸阳、永州站战地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