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物浦清洗三老将为新援腾位置 贝帅夏季第一单几敲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4月25日15:50  新浪体育
利物浦清洗三老将为新援腾位置贝帅夏季第一单几敲定

世界杯赛场盯防韩国朴周永

利物浦清洗三老将为新援腾位置贝帅夏季第一单几敲定

德甲赛场对抗迭戈

  新浪体育讯 利物浦最近一段时间高层不和遭到媒体曝光,老板希克斯和首席执行官巴里之间的矛盾愈发公开化,但在欧冠半决赛次回合决战切尔西的节骨眼上,贝尼特斯和希克斯坐到了一起,两人商量了一下红军的夏季引援。

  《卫报》报道,在本周红军的训练场上,希克斯和贝尼特斯两人达成共识,将视线移到了夏季引援市场上。包括阿斯顿维拉后腰加雷斯-巴里、维冈竞技中场瓦伦西亚、毕尔巴鄂竞技中卫阿莫莱别塔以及多特蒙德右后卫德根都进了这份引援名单。

  “这是一次非常积极的对话,我们谈了一下夏季的引援目标。人们都在说希克斯、吉列特以及巴里闹矛盾,但事实上他们彼此互相尊重。”

  上个赛季,贝尼特斯仅在托雷斯、巴贝尔和贝纳永身上就花了4000多万英镑,但本赛季结束后克劳奇、彭南特以及里瑟被很多买家追逐,贝尼特斯相信,在今年的夏季交易市场,利物浦不会有巨额交易。

  “我确信我们不需要花费太多钱买人,为了让我们的阵容变得更好,我们只需要签4-5名队员,但我不需要花费巨额资金,这都是得益于我们及早下手。我不会告诉你们他的名字,但是很多球员被花费大价钱买入后却表现的非常糟糕。如果你想赢得冠军,你必须花费数百万、数百万英镑。这并不容易,所以花钱买人是为了让你的队伍变得更加强大。”

  综合贝尼特斯此前先后两次说出的转会信息,第一:并非英格兰球员但是英语却说的很棒;第二,夏季市场寻求边锋和右后卫。不难猜出,这名队员很可能就是多特蒙德右后卫德根。现年25岁的德根代表瑞士参加了06世界杯,作为首发打满4场比赛。已代表多特蒙德参赛70场;代表瑞士国家队出战26场。

  德根速度非常快、传球准确、视野广阔、攻击欲望非常强烈。体力充沛、强壮的身体可以任他在利物浦的右路纵横驰骋。而且,作为瑞士球员,德根操一口流利的英语,这符合贝尼特斯的非英格兰球员但英语很好的界定。

  (安然)

不支持Flash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参加花式篮球选拔赛,赢showtime签名限量版篮球服
有奖招募:李宁08之旅咸阳、永州站战地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