尤文米兰转会市场火星四溅 四大转会看似确定实是谜团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4月24日16:42  足球-劲体育

  记者张恺报道 错综复杂的转会市场,只有一条线索最清晰:米兰和尤文冲突。两家冲突的球员有博列洛、阿毛里、弗拉米尼、阿德巴约,虽说两队和这4人的接触程度不同,但冲突在所难免。

  尤文执行董事布兰科将冲突公开化:“我们的优势是球队计划,下赛季有冠军杯,而米兰没有!”在La7电视台采访中,布兰科还对记者们“有什么感到荣耀的”问题回答道:“我们有29个冠军,第30个马上就到了。”这些都让米兰很不爽,《米兰体育报》用支持米兰的口吻写道:“连续两年,尤文的市场方案都受到级别困扰,这次好不容易不用烦恼,怪不得高兴。”米兰球迷也高喊,“世界冠军不跟升班马一般见识!”

  布兰科即将飞往伦敦,记事本里一长串名字,弗拉米尼、阿德巴约、波尔图的阿根廷中场冈萨雷斯。弗拉米尼和阿森纳合同到期,跟温格说会在本周末做出决定,媒体盛传他不会续约,他转会到哪都能拿到现在工资(150万欧元)的至少两倍。

  米兰在和阿森纳冠军杯碰头前就和弗拉米尼有了接洽,被淘汰后更坚定了信念,他们提供了到2013年、税后年薪400万的合同,足见重视程度。就在加利亚尼等弗拉米尼回信时,尤文杀出,布兰科高喊,“谁让弗拉米尼从小就是尤文球迷?”

  更让米兰不爽的是,上周日布兰科和博列洛的经纪人卡瓦雷利在贝尔加莫见面,了解博列洛的意愿。米兰还有博列洛一半所有权,尤文直接先找球员,换了谁都会生气。

  和尤文最接近的阿毛里也出了问题,阿森纳表示出好感,能拿出2000万以上的转会费。巴勒莫原本给阿毛里定价2500万,被尤文讨价出只给1000万外加诺切里诺和马尔基奥尼的办法,巴勒莫更喜欢现金,所以肯定会考虑枪手。主席赞帕里尼明面上夸奖老妇人:“我们只和尤文有了正式接触,也允许尤文和球员见面,其他俱乐部都没有。尤文很严肃,他们从不会越轨办事。”可对博列洛,尤文就越轨了。前锋到底买谁,尤文和米兰都没确定,小罗的拉锯战迫使米兰动了其他念头,于是有了两家对阿德巴约的好感,但都没有深入。

  尤文和米兰曾因伦蒂尼的转会闹僵(都灵答应了博尼佩尔蒂,但卖给加利亚尼),但在三巨头掌管期间保持默契,戴维斯、因扎吉、巴乔的互动,都比较成功。新尤文一出台,就用伊布拉的转会给了米兰下马威,可见两家关系趋于僵化,神圣同盟名存实亡。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不支持Flash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参加花式篮球选拔赛,赢showtime签名限量版篮球服
有奖招募:李宁08之旅咸阳、永州站战地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