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岁姐弟恋锁死罗马边煞 15年爱妻透露转会目标(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4月24日10:49  新浪体育
8岁姐弟恋锁死罗马边煞15年爱妻透露转会目标(图)
埃斯波西托的“姐弟恋”

  新浪体育讯 初恋总是让人一生难忘,对于意甲的球星们也不例外,尤其是当初恋情人变成自己的太太组成家庭,并且有了一个孩子之后,这样的感情就会变得更加牢固。比如现今正在罗马效力的埃斯波西托,他和自己的太太阿莱桑德拉就是这样的模范故事,埃斯波西托在15岁的时候认识了阿莱桑德拉,当时后者正和一些朋友们在埃斯波西托父母的餐厅吃饭。随后两人相识相爱结成了家庭。现如今他们已经有了一个儿子,在接受《全市场》采访谈到自己的爱情时候,阿莱桑德拉流露出的全部都是幸福。

  你认为这是一见钟情么?

  阿莱桑德拉:我认为对于他来说是这样的,但是我本人是经过深思熟虑才选择了他,毕竟我比他大了8岁。

  然后呢?

  阿莱桑德拉:虽然我们年龄差距很大,但是最终爱情战胜了一切,正如你们看到的,我们在一起已经15年了,但是我们之间依然深深的爱着对方。

  你认为埃斯波西托什么特质最吸引你?

  阿莱桑德拉:负责,尽管当时他还很年轻,但是与同龄人相比他非常的成熟稳健,我和他在一起充满了安全感,虽然他那时候还只是个孩子,但是我觉得他已经是一个负责人的好男人。

  那你的什么吸引了埃斯波西托?

  阿莱桑德拉:这个你可以去问问他,不过我想他会说因为我的年龄比较大,所以我会更加成熟。

  如何评价他作为丈夫和父亲?

  阿莱桑德拉:伟大的父亲和丈夫,他喜欢和儿子一起看球,他们都是那不勒斯的球迷。

  那就是说,那不勒斯将会是埃斯波西托的又一个爱的对象?

  阿莱桑德拉:可惜这段他们之前没有婚姻,我希望有一天他能去那不勒斯,虽然我们现在都在罗马,而他也是罗马的球员,但是我想穿上那不勒斯的球衣对他来说始终是一个梦想。

  你喜欢住在那不勒斯这样的城市吗?

  阿莱桑德拉:我非常喜欢那不勒斯,虽然那里也有缺点,但是这并不影响那不勒斯成为意大利最美丽的城市。

  还记得你们的婚礼么?

  阿莱桑德拉:这我怎么可能忘记,成为他的妻子是我一生中最幸福的时刻,那是一种无法用语言形容的美妙。

  你们平时讨论足球么?

  阿莱桑德拉:经常,我们的电视总是播放足球比赛,在我怀孕的时候,我感到我的肚子里面是就是一个球员。

  (Lrivta)

不支持Flash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参加花式篮球选拔赛,赢showtime签名限量版篮球服
有奖招募:李宁08之旅衡阳、渭南站战地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