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曼有苦说不出只能接受现实 他其实也是受害人之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4月24日10:28  足球-劲体育

  记者华群报道 在瓦伦西亚球迷咬牙切齿的声音中,科曼黯然交出了在俱乐部的帅印。然而,心怀怨恨的何止是球迷,就连科曼自己同样是满腹辛酸的苦水。事实上,在这场俱乐部前所未有的灾难中,从俱乐部决策层、到主教练、到球员再到球迷,所有人都是受害者。

  毫无疑问,科曼在瓦伦西亚的噩梦,是从宣布阿尔贝达、安古洛和卡尼萨雷斯被排除出球队开始的,正是这件事情导致了后来俱乐部一系列的矛盾和冲突,最终导致整个球队士气涣散。从表面的信息来看,将三名老将踢出球队,似乎科曼应该负最大的责任,但其实科曼本身也是受害者。真相是,在12月份科曼向当时还在任的俱乐部主席索莱尔抱怨三名老将的“球霸”问题的时候,两人都认为应该对阿尔贝达等人采取措施。当时索莱尔亲口向科曼承认,自己可以在冬季转会的时候十分轻松地解决这三人的合同问题,让他们自动离开球队。正因为有了主席的金口玉言,荷兰籍主帅在冬季转会期不久就将拉开帷幕的时候,宣布自己不再使用阿尔贝达、安古洛和卡尼萨雷斯。在科曼看来,自己这么做无非是为俱乐部随后与球员的解约走出第一步,只要主席与三名球员解决了合同问题,那么这三个人很快就会被遗忘。

  “如果我早知道俱乐部根本没有能力和平解决阿尔贝达等人的合约问题,我无论如何都会等到这个赛季结束再动手。”在回忆起这件事情的时候,科曼有一种上当受骗的感觉。随后发生的事情众所周知,索莱尔非但没有和三名球员和平解约,甚至还因为合同的问题闹上了法庭。这还不算。在媒体和球迷寻找整件事情负责人的时候,索莱尔怯懦地退到了幕后,却把科曼一个人摆上了台面。当矛盾激化到无以复加的时候,索莱尔又是不负责任地宣布辞职,把所有的压力都留给了科曼。索莱尔作为俱乐部最大的股东,可以在主席的位置上说走就走,说来就来,但是科曼不可以,于是他无辜地成为了所有人眼中最大的恶人。

  在遭到俱乐部解职后,科曼拒绝接受任何西班牙媒体的采访,但这并不表示荷兰人会将冤情藏在肚子里。现在荷兰人的沉默,只是为了俱乐部能够将与他解约的赔偿金早日支付到他的账户里。一旦违约金到账,荷兰人肯定会将一切公之于众。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不支持Flash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参加花式篮球选拔赛,赢showtime签名限量版篮球服
有奖招募:李宁08之旅衡阳、渭南站战地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