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曼大事记:废黜三大元老惹众怒 带队从第4跌至第15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4月24日10:24  足球-劲体育

  07年11月2日 科曼正式亮相瓦伦西亚,尽管俱乐部前主席索莱尔已经三次在教练合同上吃亏,但还是毫不犹豫地给了荷兰人两年合同,年薪200万欧元。科曼上任后很快实施“铁血政策”,要求球员每天上午的训练课前一个小时必须抵达训练基地等。

  07年11月10日 瓦伦西亚主场3比0大胜穆尔西亚,这也是科曼上任后的首场胜利,一周前他们在联赛中客场战胜马略卡,但当时仍是代理教练奥斯卡带队,周中科曼带队在冠军杯小组赛中主场0比2不敌罗森堡。

  07年11月28日 冠军杯小组赛主场0比0战平沙尔克04后,瓦伦西亚提前被淘汰出局,最后一轮小组赛客场0比0平切尔西,更意味着他们连联盟杯的资格都没能保住,科曼的执教能力第一次受到怀疑,在此期间他带队在联赛中也只赢1场(对穆尔西亚)。

  07年12月18日 科曼宣布将不再征召阿尔贝达和卡尼萨雷斯进大名单,这意味着两人实际上被内部禁赛。随后“黑名单”上又增加了安古洛的名字,这也被认为是荷兰人对球队进行大清洗的开始。俱乐部主席索莱尔表示支持科曼的决定,俱乐部副主席卢卡斯因反对这一决定而辞职。两天后荷兰人宣布了新的三名队长:马切纳、卡内拉和席尔瓦。

  08年1月3日 阿尔贝达决定向法院提出上诉,认为俱乐部对待他们的态度不公平,并坚持认为他们无权单方面撕毁合同,同时开始向俱乐部追讨违约金。随后的两个月是漫长的审判过程,阿尔贝达、卡尼萨雷斯和安古洛甚至无法自由转会到其他球队,在长达四个月的时间里只能训练而不能比赛。

  08年1月14日、19日 先后在冬季转会签下巴内加和马杜罗两名年轻中场,俱乐部为此支付了2000万欧元,但两名球员在联赛下半程出场次数有限,巴内加更是先后两次在场外闯祸,首先是裸聊视频在网上被公开,接着又因为酒后驾车而被警方传讯。

  08年3月13日 俱乐部主席索莱尔宣布辞职,但他仍保持俱乐部头号大股东的地位,辞职只是再次退居幕后。就在辞职前两天,索莱尔在接受采访时透露,如果瓦伦西亚无法打入国王杯决赛的话,他可能会辞退科曼。

  08年3月23日 科曼上任以来最幸福的一周,先是在国王杯中主场淘汰巴萨进入决赛,接着在联赛中客场3比2力克皇马,这也是两个月来科曼的球队在联赛中唯一的一场胜利,随后便在联赛中连输4场。

  08年4月16日 国王杯决赛3比1力克赫塔费,赛后只有少数球员参加了庆祝活动,很快球队又在周末的联赛中遭受重创,客场1比5惨败给毕尔巴鄂,这场惨痛的失利也成为荷兰人下课的导火索。

  08年4月21日 在当晚俱乐部高层的紧急会议后,俱乐部宣布辞退荷兰人,并不惜为此支付高额违约金。荷兰人最终执教球队22轮联赛拿到18分,瓦伦西亚的排名也从他上任时的第四位下滑到现在的第15名,和降级区只有2分差距。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不支持Flash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参加花式篮球选拔赛,赢showtime签名限量版篮球服
有奖招募:李宁08之旅衡阳、渭南站战地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