冠军杯-C罗错失点球良机 巴萨全场狂攻战平曼联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4月24日04:32  新浪体育
冠军杯-C罗错失点球良机巴萨全场狂攻战平曼联
点击观看巴萨0-0曼联集锦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4日02:45(西班牙当地时间23日20:45),2007/08赛季欧洲冠军联赛半决赛一场焦点战在诺坎普球场展开争夺,巴塞罗那主场0比0战平曼联。C-罗纳尔多开场不久就射失点球,随后巴萨掌握主动全场狂攻,但双方都未能破门。

    视频集锦-C罗点球擦柱偏出 红魔遁形闪避巴萨流星

  巴萨和曼联本赛季欧冠比赛中均保持不败,其中巴萨5个主场取得全胜。双方历史欧战7场,曼联和巴萨各自取得2胜3平2负不分上下。其中巴萨在3个主场取得2胜1平。1994年欧冠小组赛,巴萨主场4比0大胜曼联;1998年欧冠小组赛,巴萨主场3比3战平曼联。1984年欧洲优胜者杯1/4决赛,巴萨主场2比0取胜。双方唯一一次决赛碰面还是1991年的欧洲优胜者杯决赛,曼联在鹿特丹2比1击败巴萨夺冠。

  巴萨方面,马科斯替换禁赛的普约尔出场,阿比达尔、伊涅斯塔、德科和梅西分别轮换希尔韦尼奥、博扬、古德约翰森和吉奥瓦尼出场。曼联方面,哈格里夫斯顶替身患胃病缺阵的维迪奇出场,但布朗在赛前通过身体测试得以首发,另外朴智星替换吉格斯首发。这也是斯科尔斯的第100场欧冠比赛。

  开场不久,马科斯后场对C-罗纳尔多犯规,葡萄牙人35码处任意球远射打中哈维后偏转出底线。开场仅89秒,卡里克开出右侧角球,C-罗纳尔多11码处的头球攻门被加比-米利托明显用手挡出,瑞士裁判布萨卡判罚点球,阿根廷后卫还被黄牌警告,虽然C-罗纳尔多的射门骗过了巴尔德斯,但皮球却偏出右侧立柱(点击观看视频)。

  第8分钟,埃托奥带球突破布朗进入禁区右侧,但特维斯及时回防解围。此后巴萨连获3次角球,但均未能制造得分机会。第11分钟,梅西直传,伊涅斯塔在禁区左侧回传,但德科在12码处错过皮球。第13分钟,范德萨解围失误,巴萨前场形成3打2局面,梅西直传禁区右侧,埃托奥未能及时射门,他回传中路的皮球被斯科尔斯适时解围。

  第14分钟,特维斯禁区前对亚亚-图雷犯规,马科斯禁区边缘外任意球直接射门打中人墙。第16分钟,加比-米利托后场对特维斯犯规,C-罗纳尔多35码处任意球直接射门打中人墙后偏转出左侧立柱。第21分钟,哈维任意球传入禁区,马科斯12码处错过头球,范德萨随即没收皮球。第25分钟,哈维传球,伊涅斯塔外围射门偏出。

  第29分钟,伊涅斯塔后场横传失误将皮球送给C-罗纳尔多,后者停球后突入禁区被马科斯撞倒,裁判拒绝判罚点球。第34分钟,梅西传球,埃托奥15码处的射门被费迪南德和布朗关门封堵。第38分钟,德科30码外任意球直接低射,范德萨轻松没收。第44分钟,马科斯绊倒C-罗纳尔多得到黄牌,他将缺席次回合的比赛,C-罗纳尔多左路25码处任意球直接射出远角。

  巴萨下半场依旧采取攻势,第47分钟,伊涅斯塔传球,梅西禁区边缘外的右脚射门射门偏出。第49分钟,赞布罗塔30码处远射被范德萨托出横梁。第50分钟,埃托奥突破费迪南德直入禁区右侧,但他的传中被卡里克抢在梅西之前解围。巴萨第52分钟险些破门,德科、梅西和伊涅斯塔连续传球,埃托奥禁区右侧10码处的射门却打在边网。

  曼联第53分钟还以颜色,布朗接角球后头球摆渡,卡里克过人后突入禁区左侧10码处的射门也打在边网。第55分钟,赞布罗塔传球,哈维远射被范德萨没收。第60分钟,伊涅斯塔突入禁区左侧,梅西传球被挡出,哈维25码处劲射还是被范德萨得到。第62分钟,博扬换下梅西。哈格里夫斯禁区前对伊涅斯塔犯规,哈维25码处任意球直接射门高出。

  第64分钟,埃托奥回传,哈维25码处再度射偏。1分钟后,哈维左侧战术角球传中被挡出,德科外围劲射同样偏出。第71分钟,伊涅斯塔突入禁区右侧在埃弗拉防守下摔倒,但裁判未予判罚。第73分钟,哈格里夫斯对博扬犯规得到黄牌。第74分钟,C-罗纳尔多突入禁区右侧在阿比达尔防守下摔倒,裁判布萨卡依然一概不予理会。第75分钟,德科传中禁区,博扬头球攻门偏出。

  随后纳尼换下鲁尼。第77分钟,亨利换下德科,伊涅斯塔位置回撤中场。亨利曾在阿森纳18次对阵曼联的比赛中打入9球。第82分钟,埃托奥传球,亨利左路25码处劲射被范德萨双掌扑出。第85分钟,吉格斯换下特维斯。第86分钟,伊涅斯塔30码处远射被范德萨没收。第88分钟,朴智星后场对伊涅斯塔犯规,亨利28码处任意球直接射门被范德萨摘下。

  巴塞罗那出场阵容(4-3-3):1-巴尔德斯;11-赞布罗塔,4-马科斯,3-加比.米利托,22-阿比达尔;6-哈维,24-亚亚.图雷,20-德科(77',14-亨利);19-梅西(62',27-博扬),9-埃托奥,8-伊涅斯塔

  曼联出场阵容(4-4-2):1-范德萨;4-哈格里夫斯,6-布朗,5-费迪南德,3-埃弗拉;16-卡里克,18-斯科尔斯,13-朴智星,7-C.罗纳尔多;10-鲁尼(76',17-纳尼),32-特维斯(85',11-吉格斯)

  (斯科)

不支持Flash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参加花式篮球选拔赛,赢showtime签名限量版篮球服
有奖招募:李宁08之旅咸阳、永州站战地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