朴智星情迷建材商富家女 韩国猛将靠爱情化解压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4月21日01:18  金羊网-新快报

  

朴智星情迷建材商富家女韩国猛将靠爱情化解压力

  曼联韩国球星朴智星被证实有了亲密交往的女朋友,迷住朴智星的人是同岁的A姑娘。朴智星1981年生,今年27岁。A姑娘为韩国某建材公司总经理的女儿。

  朴智星与A姑娘每天都用电话“约会”,消解因争夺主力带来的压力和在异国他乡的孤独。对此,朴智星的身边人表示,两人还没有亲密到相约结婚的地步。去年11月,曼彻斯特的一韩国侨民告诉媒体,他看见朴智星与20多岁的女孩一起在曼彻斯特最具知名度的Selfridges&Co百货中心购物。

  那么朴智星心仪的人到底是谁呢?朴智星每次回答媒体的提问时都会说:“是可以理解足球、善良而富有耐心的女孩。”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参加花式篮球选拔赛,赢showtime签名限量版篮球服
有奖招募:李宁08之旅衡阳、渭南站战地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