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格度过阿森纳12年最糟糕1周 名帅称3天才可改变枪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4月19日10:48  新浪体育
温格度过阿森纳12年最糟糕1周名帅称3天才可改变枪手

温格的心情很糟糕

  新浪体育讯 在阿森纳接连失去了冠军联赛和英超联赛的夺冠希望后,阿森纳主帅温格度过了极其沮丧的一周。

  “这是我从1996年来到阿森纳后经历的最糟糕的一周,但我们已经展示出了我们的能量。我们在冠军联赛中有着很好的晋级机会,而且如果我们在老特拉福德击败曼联,我们也有非常好的机会在联赛中夺冠。我们辛勤工作了一年,但却在4-5内丢掉了一切。”

  “赛季还剩下最后4轮,我们还有12分可以去拿,如果到赛季结束时,我们的积分达到83分,对我们来说,已经是一个进步。仅仅是一些细微的失误,让我们由胜利者转化为了失败者。”

  前枪手传奇伊恩-赖特建议温格买大牌球星,但前英格兰主帅、现任曼城主帅埃里克森则旗帜鲜明的指出,阿森纳完全没有必要买大牌球星。

  “我不认为在冠军联赛中阿森纳和利物浦的表现有什么不同,或许是两个点球决定了一切。阿森纳是一支年轻的队伍,即便他们在今年夏天没有任何人员上的变动,我相信,他们下个赛季也会做的更好。”

  “法布雷加斯、沃尔科特、阿德巴约将会越好越好,毫无疑问,在购买天才球星的道路上,阿森纳和温格都走到了其他俱乐部的前面。”

  (安然)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参加花式篮球选拔赛,赢showtime签名限量版篮球服
有奖招募:李宁08之旅衡阳、渭南站战地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