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西:是巴萨战曼联不是我和C罗单挑 小罗离开我痛苦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4月18日17:3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巴塞罗那一家慈善组织专门向有遗传疾病的孩子献爱心,需要资助的孩子多数因为遗传疾病而先天智障,每2500个男孩中会有一人患病,8300个女孩中一人患病,因此加泰的媒体记者共同撰写一本体育书籍,埃托奥,普约尔以及里杰卡尔德等等都曾用自己的肖像作为该书封面,今年是该书出版第四版,该书的全部收益将用来资助患病儿童。梅西的肖像是今年该书的封面,昨天,梅西出席了该书的发布会,并且回答了记者的提问。

  梅西十分渴望参加冠军联赛,他在一个多月前受伤,在上轮维尔瓦对巴萨的西甲联赛中复出,踢了二十几分钟,他希望在接下来的对西班牙人的比赛中他能多上场一些时间,将自己的状态调整到更加完美的状态来等到曼联的挑战。梅西对冠军杯的渴望让我们想到了两年前巴萨举起冠军杯的时候,梅西由于受伤没能参加最后阶段的比赛,这因此成为了梅西一直以来的遗憾,显然小跳蚤不想再次遗憾,“在去年之后,我真的是特别想参加冠军杯,在巴黎我们夺冠的时候我一分钟都没能出场,那一直是我的肉中刺,让我觉得痛苦,所以我一直以来都希望能够亲自赢得冠军杯的胜利,我现在渴望着去战斗”,梅西说到。

  如今巴萨在西甲处境糟糕,冠军杯显然成了他们最后的自我救赎,而在这几天的训练中,记者也发现里杰卡尔德清楚地知道梅西在即将到来的生死大战中的作用,可以说从梅西复出以来他很宠爱梅西,他知道他现在制敌的惟一法宝就是梅西。同时,几乎所有的巴萨媒体以及球迷也都认为梅西将会是这场比赛的关键人物,梅西对此并不赞同,他说“我不觉得自己会是巴萨取胜的最关键因素,我现在考虑的是如何完全康复,以及接下来与西班牙人的比赛,这场同城德比同样重要,但是很显然与曼联的冠军杯比赛更重要”。

  谈到了巴萨如今在西甲争冠中渐行渐远,梅西却没有放弃希望,“一切皆有可能,别忘了我们还会去伯纳乌比赛,如果我们能缩小积分差距,使得命运掌握在自己手中的话,那么一切都有可能发生”。

  对于巴萨与曼联的比赛,大家很显然很关注双方阵中的最闪耀的明星梅西和C罗的对决,梅西却不以为然,他认为是整体的对决,而不是他一个人的战斗,“这是巴萨对曼联的比赛,不是我和C罗之间的比赛,我们知道由于有了C罗,这会是一场很艰难的比赛,他现在状态很好,而且是一名十分优秀的球员,但是曼联有很多高水平的球员,他们是一支伟大的球队,但是如果我们能好好发挥的话,我们就谁也不怕”,梅西希望大家能更多关注与西班牙人的同城德比,“我们不会拿这场比赛当作冠军杯前的热身,我们还记得上场德比,我们希望能给我们的球迷带来快乐”。

  被问到关于可能在伯那乌列队向皇马获得西甲冠军表示敬意的事情,梅西说“如果到时候需要那么做,那没有问题,但是现在我们考虑的是冠军联赛,去伯那乌的事情还远,我们现在只考虑自己的事情”。

  罗尼离开我会很痛苦

  罗纳尔迪尼奥看起来下个赛季不会继续留在巴萨,梅西在出席新书发布会的时候没有回避这个问题,但是他表示他对罗纳尔迪尼奥留下还是存有幻想,“我们都希望罗尼能够留下来,如果他走了,那我将很痛苦,他在我融入更衣室的过程中帮助我很多,所有的球队都想签下他,我还是希望他能够留下来”。

  罗纳尔迪尼奥离开,很显然梅西会接替他成为巴萨的新旗帜,梅西对此说到,“我不觉得罗尼一定会走,同时我也没去想过去接替他的位置,现在我们处于这个赛季的关键阶段,我想我们还是应该把焦点放在冠军杯上”。

  阿布的首要目标

  据称,切尔西老板阿布已经决定用一亿英镑来进行增补球员的工作,在他梦想的球员名单中,梅西是排在第一位的。梅西,卡卡和里贝里是阿布的目标,切尔西主教练格兰特说“我们需要像卡卡和梅西这样的球员,我相信他们是很可能加入切尔西的,因为我们是一家伟大的俱乐部”。

  (阿根廷风暴 白雪公主)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参加花式篮球选拔赛,赢showtime签名限量版篮球服
有奖招募:李宁08之旅衡阳、渭南站战地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