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方凌晨突袭老雷德克纳普府邸 主帅叫嚣这事还没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4月18日16:43  体坛周报

  记者林良锋报道 自从史蒂文斯男爵启动打击足球腐败的运动,迄今已有9人被捕取保候审。最近被警方羁押盘问的,是伯明翰的东家之一萨利文和首席执行官布雷迪女士,萨利文对此非常恼火,声称这是浪费公帑,“那些分配警力的人该检讨一下,不能因为受到压力就随便抓人!”但火气最大的还是朴茨茅斯主教练雷德克纳普,在球队打进足总杯决赛之后,老雷夫妇联袂将伦敦市警察局告上法庭,要求为自己正名。最高法院的行政诉讼庭接受了此案,将于5月2日首次提堂。

  去年11月,伦敦市警方在凌晨6时突袭雷德克纳普的府邸,随行的还有《太阳报》的文字及摄影记者。但警方只在雷府见到了雷太太,随后前往机场等到了刚从德国观看冠军杯回来的雷德克纳普,罪名是讹骗和伪账。同时被逮捕的还有大牌经纪人麦凯和前朴茨茅斯球员法耶等人。

  警方怀疑麦凯在法耶的转会中行贿,雷德克纳普坚称和自己无关,“他们抓我不过因为我的名气大,能给这案子增加点知名度。”老雷上月便透露他准备反告警方,“这事对我的伤害太大了,我对他们的所作所为极为厌恶。我不会忘掉这事,也不会就这么算数。”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参加花式篮球选拔赛,赢showtime签名限量版篮球服
有奖招募:李宁08之旅衡阳、渭南站战地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