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尔西2400万可获名动全欧天才 久追目标称等蓝军出价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4月17日10:51  新浪体育
切尔西2400万可获名动全欧天才久追目标称等蓝军出价

范德法特暗示等切尔西出价

  新浪体育讯 赛季进入收尾阶段,很多夏季想走的球员开始为自己造势,汉堡的荷兰中场范德法特暗示,如果切尔西夏季出价求购,他愿意去斯坦福桥。

  25岁的范德法特显然已经决心离开汉堡,冬季时他曾表示向往尤文图斯,如今又将切尔西列为可能的去处。范德法特说:“汉堡去年给了我一份新合同,我拒绝了,因为我的目标是去一家更大的俱乐部,在那里我可以提高自己,并且赢得奖杯。”

  “我的想法没有改变,即使在转会窗口最后一分钟有机会,我也会离开,如果切尔西或者另一家顶级俱乐部出价2400万英镑,是不是就可以放我走了?”

  范德法特冬季时也曾是切尔西的目标,格兰特认为他是改造蓝军中场风格的重要人物,从目前的形势看,切尔西夏季转会预算不是问题,阿布又将一掷千金,格兰特如果想要范德法特,出个高价问题并不大。“我们知道俱乐部的视野,”格兰特说,“钱不是问题,如果我们发现好球员的话。”

  目前,格兰特考虑的是和埃弗顿的比赛,但一个打击是兰帕德将不能出场,原因是他需要陪伴病重的母亲。格兰特说:“兰帕德有个人事务要处理,我一直告诉球员,足球很重要,但有时候其他事情也需要照顾,这更重要,我能理解,我希望一切都好。兰帕德没有参加训练,因为他一直在医院陪伴母亲,我知道那种感觉很不好。”

  另一个将缺席的是德罗巴,他甚至可能赶不上和利物浦的冠军杯首回合。《独立报》披露,德罗巴的膝盖伤情一直没有好彻底,现在切尔西的想法是争取让他赶上安菲尔德的第一回合较量,因此打埃弗顿的比赛不会让魔兽冒险。

  现在的形势给了埃弗顿方面乐观,莫耶斯表示,他认为切尔西没法和曼联竞争冠军了,因为红魔的势头太好,而埃弗顿的菲尔-内维尔则称,球队这个赛季还没击败过前四名的队伍,曼联打败了他们两次,而这次不能再让切尔西得逞。(李普利)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挑战规则,你是街头英雄 08李宁-新浪花式篮球选拔赛
参加花式篮球选拔赛,赢showtime签名限量版篮球服
有奖招募:李宁08之旅衡阳、渭南站战地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