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联防皇马挖人为C罗标价过亿 支柱复出新宠面临手术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4月16日00:15  新浪体育
曼联防皇马挖人为C罗标价过亿支柱复出新宠面临手术

记住 你的身价在一亿以上

  新浪体育讯 皇马对克里斯蒂亚诺-罗纳尔多看来是盯牢了,曼联方面不得不再次表态C罗“无价”,但这恐怕仍不足以断绝伯纳乌方面的念头。

  皇马主席卡尔德隆将C罗当成了救命稻草,《每日邮报》披露,2009-10赛季将是卡尔德隆的一个关键期,那个时期俱乐部将进行主席选举,为了稳固地位,卡尔德隆要靠挖巨星来讨球迷欢心。

  卡尔德隆已经承认,今年夏天挖C罗已经没有可能,一切计划将围绕明年夏天展开,C罗的合同到2012年到期,届时如果曼联仍未给葡萄牙人新合同,皇马有可能有机会插手。

  不过,曼联助理教练奎罗兹的一番言论,表明了红魔的态度,在接受《马卡报》采访时,奎罗兹说:“给我们9500万英镑,我们也不会出售C罗,你可以把全世界的钱都拿过来,但C罗的价格根本是没法定的。”言下之意,C罗是无价宝,皇马即使出一亿英镑也未必能挖走。

  C罗现在的周薪是6万5千英镑,有消息说曼联计划和他续约,提高到9万,不过由于曼联一年前才和C罗续约过一次,因此弗格森并不着急提新合同,俱乐部的计划是,当球员的合同进入最后两年时,才会考虑新的续约计划,这样在2009-10赛季前后,曼联续约和皇马挖人同步进行,两队有可能为C罗直接激烈交火。

  弗格森现在最关心的是本赛季剩余的比赛,英超夺冠形势不错,冠军杯也打进了半决赛,他认为只要人员齐整,曼联就有足够的竞争力拿下双冠。本周传来一个好消息,在和罗马队比赛中受伤的主力中卫维迪奇已经伤愈,有可能在本周六和布莱克本的联赛中复出,维迪奇缺席了此前的三场比赛,他对球队的重要性不言而喻。

  曼联的新宠哈格里夫斯却面临两难的选择,《镜报》披露,英格兰中场最近状态火热,但其实是带伤作战,他膝盖的情况一直反复,需要一次根治。由于手术的恢复期较长,目前又是曼联重要的时期,哈格里夫斯决定暂缓治疗,而把手术推迟到夏天进行,《镜报》称,这种手术的成功率并非百分之百,而且恢复起来有可能需要三个月的时间。(马拉乔)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挑战规则,你是街头英雄 08李宁-新浪花式篮球选拔赛
参加花式篮球选拔赛,赢showtime签名限量版篮球服
有奖招募:李宁08之旅衡阳、渭南站战地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