贝尼特斯罕见发飙质问红军高层:克林斯曼是怎么回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4月13日23:54  新浪体育
贝尼特斯罕见发飙质问红军高层:克林斯曼是怎么回事

向前冲,目标第三!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3日20:30,2007/08赛季英格兰足球超级联赛第33轮一场焦点战在安菲尔德球场展开争夺,利物浦主场3比1取胜布莱克本,第300次代表利物浦出战联赛的杰拉德打破僵局,随后托雷斯打入赛季第30球,沃诺宁替补建功,圣克鲁斯为客队扳回一城。利物浦取得联赛主场7连胜。

  在赛后,贝尼特斯主动提及起了圣诞前夕利物浦董事会酝酿的让克林斯曼来替代他的位置的话题。“我现在很平静,我只想讨个说法。在场外,我听到了很多对此事的议论,我需要一些解释。我希望在今天或者是明天就能得到一些解释,跟另一名教练——克林斯曼在一起开会那将会是十分令人吃惊的事情。我知道有人希望我在这件事情上分心,但我想说,这完全影响不到我们,今天我们还是赢了球。”

  贝尼特斯很满意红军在下半场的表现,杰拉德、托雷斯和沃诺宁的三粒入球带给了利物浦主场辉煌的7连胜。在目前联赛还剩下4轮的形势下,利物浦以5分的优势领先于同城死敌埃弗顿,联赛第四名的位置非常稳固。

  “我们有理由高兴,战胜一支很好的球队总是一件不太容易的事情,特别是当我们在跟阿森纳进行完三回合的大战后,必须更要全力集中注意力。我们踢得很努力,展示出了我们的优秀,每一个人都发挥的非常好。特别是当贝纳永上场后,他和杰拉德、托雷斯都发挥出来高水平。我认为,现在最重要的事情就是让球员们能够一如既往的保持很高的战斗欲望。”

  “下场比赛我们是去客场挑战富勒姆,如果我们顺利取胜,我们的积分将迫近第三名。冠军联赛总是与众不同,因此我们必须尽可能快的拿到参赛名额。”

  最后,心情显然不错的贝尼特斯还调侃了一下埃弗顿,“我们不能说埃弗顿没有机会,但我们有5分的领先优势,这对我们来说非常重要。”

    视频集锦-杰拉德梦幻单刀金童头槌 红军3枪射弱旅

  (安然)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挑战规则,你是街头英雄 08李宁-新浪花式篮球选拔赛
参加花式篮球选拔赛,赢showtime签名限量版篮球服
有奖招募:李宁08之旅株洲、延安站战地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