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黑军团迎接阵容变革 两将登上黑名单后场换血暂缓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4月12日12:06  东方体育日报

  特约记者 谢勤德

  赛季还没有结束,圣西罗已经开始动荡。如果罗纳尔迪尼奥与舍甫琴科如愿加盟,红黑军团势必将迎来一场不大不小的变革。

  前场人满为患

  本赛季前半段,AC米兰一度遭遇前锋荒,而在下赛季,圣西罗却将出现前锋人满为患的局面:罗纳尔迪尼奥、舍甫琴科、因扎吉、帕托、帕罗斯基、吉拉迪诺、租借回归的奥利维拉、伤愈复出的罗纳尔多,还有与热那亚各拥有一半所有权的博列诺。9大前锋齐争雄,好一幅壮观的场面。

  这一幕当然不可能变成现实。即使是三线作战,5名前锋的配置也已经够了,毕竟不是每个赛季都会倒霉到所有前锋都受伤。从目前的形势来看,本赛季租借到萨拉戈萨的奥利维拉留在圣西罗的希望最小,不缺少买家的巴西人也不希望留下,萨拉戈萨与比利亚雷尔都对他有意。博列诺很受安切洛蒂欣赏,但遗憾的是不得贝卢斯科尼欢心,他被甩卖也基本成定局。接下来是吉拉迪诺,虽然球员个人表示不愿意离开,但问题是俱乐部已经对他失去了信心,而他又是唯一可能被卖出高价平衡财务报表的球员。

  另外一个登上黑名单的名字是西多夫。如果罗纳尔迪尼奥到来,荷兰人肯定会被挤出主力阵容。与其坐等心高气傲的荷兰人发飙,不如先下手消除隐患,目前AC米兰已经接到了瓦伦西亚的报价,只要罗纳尔迪尼奥正式在合同签字,西多夫转会谈判就将立即开始。

  后场换血暂缓

  在后场,罗纳尔迪尼奥与舍甫琴科的到来意味着大换血将暂缓实行。罗纳尔迪尼奥的转会费肯定不会低于2000万欧元,年薪肯定不会低于600万欧元,而舍甫琴科,就算切尔西能同意免费租借,就算乌克兰人能同意降薪(现年薪为780万欧元),他的年薪也不是一个小数字。而且别忘了,意大利的税率几乎是百分之百。

  综合算起来,引进这两名球员,AC米兰在2008-2009赛季的花费肯定将在4000万欧元以上,对经济实力已经远不如当年的贝卢斯科尼来说,这可不是一个小数字。

  加利亚尼本打算在今年夏天对老迈的后防线进行大换血,但迫于经济压力,计划只能暂缓。罗马的梅克斯就别说了,只能寄希望于森西同意用吉拉迪诺交换的建议,实在不行还可以加上博列诺。从巴塞罗那引进赞布罗塔的交易原本已是板上钉钉,但现在也只能走着瞧。事实上加利亚尼已经做好了准备,一旦球队获得下赛季欧冠联赛参赛权,小罗与舍瓦又确定加盟,卡福、法瓦利等一大批后场老将将立即获得一份新合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挑战规则,你是街头英雄 08李宁-新浪花式篮球选拔赛
参加花式篮球选拔赛,赢showtime签名限量版篮球服
有奖招募:李宁08之旅株洲、延安站战地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