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枪手国王高调宣战死敌 亨利:打曼联我什么时候怕过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4月10日18:4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转眼间,一个赛季就快过去了,当初下决心远走伊比利亚半岛的前阿森纳国王亨利,在巴萨的第一年过得却并不如意,不知他私下里是否会时常挂念那些曾带给他美好回忆的英伦“老朋友们”。现在,冠军杯晋级后,亨利可以好好叙叙旧了,巴萨的对手不是别人,正是亨利在阿森纳时的老对手——曼联。关于亨利与曼联的故事,广为留传的太多太多,那脚惊艳世人的转身吊射让人过目不忘、巴特兹黄油手送上的大礼等等。再碰曼联,虽然已不再为枪手效力,亨利仍然底气十足。

  亨利说:“这将是一次令人激动的对决,跟一支目前状态好得不可思议的球队交手,我们就必须表现更好才行。但是我并不认为我们就完全没有机会晋级决赛,大多数人认为曼联是今年冠军杯的大热门,C·罗的表现更是无可挑剔,但你要知道,我们跟他们一样,这赛季冠军联赛都保持不败,我们完全没有必要妄自菲薄。曼联在英超高居榜首,我们很熟悉这支球队,完全没有什么秘密可言的。”

  亨利的信心来源于在阿森纳时对阵曼联的出色表现,在谈到阿森纳与曼联比赛跟巴萨与曼联的比赛有什么区别时,这位当年的海布里的国王说:“我想,这没有什么可比性,阿森纳与曼联的比赛无论在什么时候都是人们瞩目的焦点,一场阿森纳与曼联的比赛意味着很多东西,甚至跟历史和传统相关,而我们现在则是在争一个欧冠决赛的席位。”

  亨利大帝充满信心的表态,让巴萨主帅里杰卡尔德也顿时底气十足,他说:“我从来不会在赛前说谁是大热门之类的话,我很高兴能跟曼联踢这两场比赛,我相信这一定会是两场伟大的比赛,他们一定也是这么认为的,到底谁能进决赛,我们走着瞧好了。”

  里杰卡尔德之所以敢让如今大红大紫的曼联“走着瞧”也许还有一个重要原因——梅西跟德科即将复出。这对于没有了小罗的巴萨来说无异于一剂强心针,尽管首回合比赛普约尔将停赛,但这并不是大问题,米利托加马科斯足以应付。巴萨方面如此高调,看来究竟鹿死谁手还真得“走着瞧”了。(赵磊)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挑战规则,你是街头英雄 08李宁-新浪花式篮球选拔赛
参加花式篮球选拔赛,赢showtime签名限量版篮球服
有奖招募:李宁08之旅株洲、延安站战地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