贝尼特斯奇招险成败笔 唯一被换下之人能否打动卡佩罗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4月10日12:57  足球-劲体育

  记者雷彻报道 三天前的利物浦对阿森纳第二部曲中,本尼蒂斯需要大面积轮换阵容,休息主力,克劳奇终于得到了两个月以来的第一次首发机会,正是他打进了红军唯一的进球,唯一的遗憾是英格兰主帅卡佩罗没有坐在看台上。不过上周日的遗憾得到弥补,卡佩罗来了,克劳奇也再次首发了。

  看到这场关键战的首发名单,克劳奇可能和全英国的媒体一样吃惊。“老实说,我可能不会在周二首发。显然主帅要打单前锋,而这个位置更可能属于托雷斯,也应该给他。此前我们用轮换制时我还能偶尔打上一两场,不过现在教练坚持一种阵型,而且打得相当不错。”事实是,克劳奇对自己在利物浦的前途都已经不抱什么希望,此前红军刚刚给下赛季合同到期的他开出新约,克劳奇的回答是赛季结束后再考虑:“我愿意留在球队,不过人总得现实一点。要是我还有进国家队或者发展我足球生涯的渴望,我就必须得打上比赛。”拉法倒是一心想留下这位派上场就经常带来影响的前锋,给自己多一种进攻选择。“现在我们打单前锋,不过我们也能打两个,这不是什么问题。”本场比赛拉法果然派克劳奇与托雷斯打起了双前锋。

  如此重要的比赛中拉法改变阵容打法显然不会只是为了留人,克劳奇打阿森纳的良好表现才是打动他的原因:“我们知道上赛季克劳奇对阿森纳进过帽子戏法,周末他的表现也相当出色,又对枪手进球,而且始终是个威胁。”

  尽管在卡佩罗的眼皮下克劳奇没取得进球,但他给枪手的后防还是制造了麻烦。第一回合红军前场随意丢球,这回红军则从克劳奇的高度和控球能力中受益,正是克劳奇的头球摆渡让托雷斯打进了反超的一球,成了比赛的转折。克劳奇自己也差点进球,奥莱利奥的射门他差点用脚后跟挡进。然而好不容易得到首发的克劳奇仍然是红军唯一被换下的球员,当他被巴贝尔换下虽然有观众的起立鼓掌,但脸上失望之情显而易见。好在英超自有识货之人,朴茨茅斯主帅雷德纳普马上表示要引进他,而克劳奇也许更希望的是,卡佩罗同样也能被打动。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挑战规则,你是街头英雄 08李宁-新浪花式篮球选拔赛
参加花式篮球选拔赛,赢showtime签名限量版篮球服
有奖招募:李宁08之旅株洲、延安站战地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