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萨正式启动两笔收购计划 3000万先生背后强人亦曝光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4月10日12:50  足球-劲体育

  记者李镇伯报道 上周末在被缺兵少将的赫塔费逼平后,诺坎普甚至响起了要求俱乐部主席拉波尔塔下课的声音,联赛还剩7轮落后皇马7分意味着一个失败的赛季,巴萨已经开始为下赛季着手做准备。去年夏天,球队就在转会窗口开启后完成闪电战,迅速签下亨利、阿比达尔和杜尔等猛将,这一次俱乐部的计划是继续加强后防,已经盯准了加拉伊和阿尔维斯。

  三个月前当地媒体就透露,巴萨方面已经和加拉伊基本达成协议,但阿根廷中后卫加盟一事最近又有了变化,桑坦德方面很可能更愿意把他转让给皇马。阿尔维斯更是欧陆豪门追捧的对象,但和俱乐部关系密切的《世界体育》报近日透露,据一位俱乐部高层提供的信息,巴萨已经在巴西右边卫的争夺中占得先机,只要塞维利亚错过参加下赛季欧冠联赛的资格,阿尔维斯就将顺理成章地成为巴萨的新人。

  据介绍,巴萨方面正在和塞维利亚主席德尔尼多进行谈判,后者的心理价位在2800万至3000万欧元之间,而巴萨方面希望以2200万欧元加多斯桑托斯完成交易。但德尔尼多显然更愿意得到现金,放走阿尔维斯的唯一可能是他们无法参加欧冠,这意味着一笔重大的财政损失,同时塞维利亚在两翼从不缺少天才球员,他们已经拥有了赫苏斯·纳瓦斯和迭戈·卡佩尔。去年夏天,德尔尼多曾两次拒绝切尔西3600万欧元的报价,一度扬言不愿留下的阿尔维斯也被塞维利亚主席安抚留队,承诺是塞维利亚可以参加欧冠,而现在他们在联赛中落后马竞5分,甚至还排在桑坦德的后面,要想确保欧冠资格已经难上加难,显然现在也是转让阿尔维斯的最佳时机。

  皇马也希望可以得到阿尔维斯,并准备开出3000万欧元加德拉雷德的高价,但对于阿尔维斯个人而言,他更愿意加盟巴萨,这是一个他并不感到陌生的城市,巴西人的经纪人就定居在巴塞罗那,同时他也曾公开表示过,如果最终选择离开塞维利亚的话,他唯一的去处将是巴萨。巴西人加盟意味着赞布罗塔将回到意甲,在经历了两个失望的赛季后,赞布罗塔很可能加盟AC米兰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挑战规则,你是街头英雄 08李宁-新浪花式篮球选拔赛
参加花式篮球选拔赛,赢showtime签名限量版篮球服
有奖招募:李宁08之旅株洲、延安站战地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