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尔蒂尼退役与否决于一战 AC米兰中场大将已申请转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4月08日12:2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AC米兰将在本周末面临着与尤文图斯的关键一战,安切洛蒂承认:“下轮很可能决定本赛季。”因为与此同时,佛罗伦萨客场对阵国际米兰,而乌迪内斯主场对罗马,冠军和第四名的争夺很可能在本轮之后变得清晰起来。

  毫无疑问,AC米兰希望在阿尔卑球场争胜,但随之而来的问题是人员,从目前来看,加图索和帕托的伤情问题不大,应该能在周六之前复出,中前场的人员方面没有太大的麻烦,但问题在于后卫线。

  在后卫线上,中卫卡拉泽上轮累积黄牌停赛,内斯塔则是因为在对亚特兰大的比赛中对主裁判布里吉出言不逊,被追加停赛一场,上轮法瓦利受伤,奥多、扬库洛夫斯基也有伤在身,AC米兰能用的后卫满打满算包括了马尔蒂尼、博内拉、西米奇、卡福4人。目前AC米兰正在向意大利足协上诉,希望内斯塔能减刑一场,周五应该能有结果。与此同时,久疏战阵的西米奇表示:“我上周参加了全部训练,我的身体状况没有问题,就是缺少比赛,我已经准备全力帮助球队。”

  本场比赛很可能还将决定老将马尔蒂尼下赛季的去向。马尔蒂尼昨天表示,他将在本月底确定是否在赛季后退役。说是本月底,实际上就是看AC米兰能否打进下赛季的冠军杯,媒体普遍认为,若能打进,马尔蒂尼当然要继续踢一年圆他的梦想,若不能,他将黯然选择退役,因为再打一年联盟杯也没什么意思。

  除了马尔蒂尼之外,很多人也在考虑自己的未来,上轮助攻的老将布罗基已经主动向俱乐部提出了转会桑普多利亚的申请,AC米兰将用他交换桑普多利亚的24岁中场萨马尔科的一半所有权,目前此人为AC米兰和桑普多利亚共有,本赛季已经打进了5球,在桑普多利亚队内排第四。

  (Mendy)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