里杰点巴萨心脏到底是谁 埃托奥:支持比谩骂有用的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4月07日06:57  新浪体育
里杰点巴萨心脏到底是谁埃托奥:支持比谩骂有用的多

里杰呼唤球迷不抛弃,不放弃

里杰点巴萨心脏到底是谁埃托奥:支持比谩骂有用的多

埃托奥很痛苦

  新浪体育讯 时间分分秒秒流过,诺坎普球场的球迷们越来越躁动,原因很简单,在同皇马首回合0比1失利后,巴塞罗那在联赛中4个多月每场最少也有一个进球,而这个荣誉就在承载着巴萨球迷希望的诺坎普球场宣告终结。被换下场的埃托奥6次抱住自己的头,里杰卡尔德缓慢的弯下腰,用胳膊撑了一下膝盖,轻轻的摇了摇头。

  赛后,荷兰人为“倒戈”的球迷提出自己的期望,希望大家团结起来,帮助巴萨度过难关:“我们需要大家团结起来,像以往那样帮助球队。运气真的糟透了,球员们都陷入其中。”

  “我不希望把一切都否定。球队一直在场上努力前进,这样的行为是值得尊敬的,我认为球员们需要你们所有人的帮助。”诺坎普球场一直是巴萨赢球的保障,最激情澎湃的呐喊助威仿佛就像是球队的第12名球员。“大家当然可以抒发自己的情感,不过我们很需要球迷的支持,因为他们才是巴萨的心脏。”

  有时候就是这样,巴萨可以一场踢进3,4个球,迎来一场酣畅淋漓的大胜,同样也会如遭遇鬼打墙一样屡次错失良机。今天的比赛,巴萨至少错过了4次必进球的机会,除了三中门柱,米利托的禁区内抽射也被阿邦丹切利不可思议的扑救出来。里杰卡尔德说:“我们有三次必进球的机会,可是球就是不往门里进,就是进不去!”

  “没有人能赢下每一场比赛,幸运的是巴塞罗那在联赛和欧冠的比赛中还都有机会去争取冠军。本场比赛不是巴萨最好的比赛,但我们已经很努力的去做了,除了三个门柱,我们还有很多机会。”劳德鲁普能够从客场带走一分,当然不会不知足:“我感觉就像是一场胜利一样。”

  被换下场的埃托奥坐在场边干着急,耿直的猎豹听见球迷们的嘘声,心里很不是滋味:“是的,我知道球迷很愤怒,但我认为支持比唾弃、谩骂有用的多。”哈维说道:“我们的确失去了良机,本来可以打出一场闪耀的华美胜利,结果确是得到了嘘声。但好在巴萨还有机会去证明自己。”

  目前,有关里杰卡尔德帅位的问题被炒的沸沸扬扬,虽然巴萨宣布赛季后将留任里杰卡尔德,但事实上真正能够决定荷兰人命运的还是要用成绩。联赛同皇马的竞争处在非常不利的位置,欧冠的机会显然更好,而且梅西已经表态如果晋级,他将赶上同曼联的半决赛。说里杰卡尔德命悬一线有些夸张,但情况也确实不太乐观。西媒体报道说比利亚雷亚尔主帅佩莱格里尼已经拒绝了切尔西的盛情相邀,表示希望执教巴塞罗那。可以遇见,只要巴萨踢不出好比赛,这样的消息还会层出不穷。

  (Usher)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