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空体育球迷评分:郑智最高分 携手进球功臣并列最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4月06日03:15  新浪体育
天空体育球迷评分:郑智最高分携手进球功臣并列最佳

郑智荣膺查尔顿最高分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5日22时(英国当地时间15时),英冠开始第42轮角逐,查尔顿客场2比1逆转普利茅斯,积分反超对方升至第8位。郑智回到首发出任右前卫。一开场,查尔顿门将韦弗被罚下。郑智此后吃到黄牌,上半时结束前一次射门高出横梁。下半时,主队打破僵局后,郑智奉献本赛季第7次助攻,前锋利塔扳平比分。此后利塔梅开二度完成逆转。

  赛后,天空体育球迷为查尔顿球员评分,开场仅仅3分钟即遭红牌罚下的门将韦弗仅仅得到了2分的超低分;而中国球员郑智和本场打进两球的前锋利塔则被打了9分的高分,并列为查尔顿本场得分最高。

  而在BBC体育网站赛后评分中,郑智得到了6分,位列查尔顿首发11人的第5位。

  附双方全场技术统计:(主队普利茅斯在前)

  射门:8比11;射正4比8;射偏3比3;被封堵射门1比0;角球3比1;越位0比4;犯规22比15;黄牌2比4;红牌0比1

  (堂吉诃德)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