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科拉里称帕托伟大却非"现象" 桑巴铁腰恨未早来米兰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4月04日16:0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AC米兰巴西神奇小子帕托最近可谓是红的发紫,意甲赛场,上场13次,他已经打进了7球。年仅18岁,就已坐稳了红黑军团锋线主力的位置。上周他刚刚代表巴西国家队上演了处子秀,并且在被替换上场后的12分钟后就攻入了决定比赛胜负的一球……

  AC米兰功勋前锋因扎吉称帕托是“罗纳尔多之后的现象”、“21世纪最值得关注的球星”,皇马首席球探洛佩特古伊则认为“帕托3年内将成为世界最佳球星”。就在外界叫好声一片时,前巴西国家队主帅、现葡萄牙国家队主教练斯科拉里却站出来泼冷水,称帕托的能力被夸大了。

  “帕托是一名伟大的球员,但目前来看,他还远不能称得上杰出。我们得看他在场内的表现和场外的生活方式,以便确定他将来是否能成为一名现象级的球员。毋庸置疑,现在他是伟大的,但我们不能过于激动。如果我们强行把他送到红地毯上,那意味着他将很可能就会跌倒。”对于这位年轻后生,调教过罗纳尔多、小罗、里瓦尔多与C罗等一干天才的斯科拉里显得非常冷静。

  与此同时,米兰中场大将埃莫森称自己很后悔当年没有答应AC米兰的邀请。“当时我在勒沃库森,我知道AC米兰对我有兴趣,可我早已经答应了罗马,我得信守自己的承诺。但我现在来到米兰后,才发现这家俱乐部是如此保护和尊重他们的球员,很多球员都在这里踢了10几个年头,我真后悔没有早点来到这里。”

  (安然)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