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俊热身赛首次为卢泽恩建功 瑞超高塔诠释天道酬勤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4月04日14:50  体坛周报

  记者李绍州报道

  北京时间3月30日进行的一场瑞士足球超级联赛中,卢泽恩队在主场以1-0击败联赛领头羊巴塞尔队,赢得了一场关键的胜利,中国球员石俊伤愈后回到了球队的阵容中,并且在下半场登场亮相。

  石俊参加了最后20分钟的比赛,上场之后,策动了几次反击,传出了几脚好球,但遗憾的是,卢泽恩并没有抓住机会扩大战果。

  四场不胜后终于拿到3分,令卢泽恩队员信心倍增。4月2日,卢泽恩队再次在一场热身赛里以3比1战胜同城的踢球者队。打满全场的石俊在第30分钟时攻入全队第二个进球。

  上半场比赛20分钟过后,卢泽恩队员久明托和踢球者队的巴尼克先后破门,比分1比1。第30分钟,石俊攻入一球将比分领先,虽然只是热身赛,但是这个进球也是石俊在卢泽恩队的处子球。下半场,卢泽恩队换上了一批年轻球员,但是石俊依然留在场打满了全场,最后一分钟时,卢泽恩队的帕卡把比分定格在3比1。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